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现代诗十三首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欧欧西,蠢,有病【。

· 全部是,瞎几把乱写,请,不要在意,细节【。

 

 

 

队长说:

............

............

............

副队说:

说得好

鼓掌!

我们:

啪啪啪

虽然并不知道

队长他

到底

说了什么

不过既然

副队让鼓掌

那么一定

什么

很厉害的东西

——《战队小结会议有感》杜明

 

 

有时候

就连我

也并不知道

小周

到底在

说个

不过看在

是队长的面子上

还是让大家

鼓个掌

——《其实我只是懒得翻译》江波涛

 

 

我的

副队长

贴心

——《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周泽楷

 

 

今天

队长他

又把经理

训出了办公室

这样的男人

真是他

妈的

——《我的队长特别帅》白言飞

 

 

换季时我感冒了

在和经理理论着

霸图的作战表时

一不小心没忍住

连打了两个喷嚏

等我擤完了鼻涕

经理已经不在了

并不知道为什么

——《感冒》韩文清

 

 

平仄平仄平平仄

仄平仄平仄仄平

——《请按平仄韵律重新写》张新杰

 

 

今天的黄少

特别安静

真是

不可思议

——《感觉看到了世界第十大奇迹》徐景熙

 

 

据说食堂

午饭

秋葵

Die

——《Just突然不想说话》黄少天

 

 

少天

不要把

秋葵

丢到我

碗里

——《虽然脸色快跟秋葵一样绿,不过还好不是脑袋》喻文州

 

 

魏琛今天

在打本的时候

抽烟

眼见着

Boss快要shi了

一不小心

激动过头

没叼稳

烟头

烫大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想吃烤肉》叶修

 

 

裤子烫了个洞

又要买

新裤子

叶修

还嘲笑我

——《没钱买裤子》魏琛

 

 

叶修今天

因为

在嘲笑魏琛

的同时

抽烟

烟灰掉进了

键盘缝里

老板娘

教训了

真是开心的一天

——《热闹真好看》方锐

 

 

锐锐

你变了

——《热闹是哪个小婊砸》林敬言

 

 

 

【没了【。】

评论(108)
热度(549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