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现代诗十三首【三】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欧欧西,蠢,神经病

· 突然想起,我,本来就是,诗人,虽然,是在,FF14,里【。

 

 

 

太阳

当空照

花儿

对我

小鸟说

早早早

你为什么

要把

队长

——《听说有人觉得吴启的作诗天赋高,本宝宝不服》吕泊远

 

 

今天

和明华哥

一起

大扫除

结果

小周把

他的

抱枕和

靠垫

丢给了

周泽楷

你他妈

就不会

自己

洗吗

——《好想拿去丢掉算了》江波涛

 

 

我的

副队长

贤惠

——《嘴上说着不要结果还是拿去洗了口嫌体正直的小江真可爱啊心》周泽楷

 

 

新刊

没有灵感

想窗

但是

会被粉丝

——《灵感就像乳沟,挤一挤,A Cup也不会有》楚云秀

 

 

队长

这两天

情绪不太

稳定的

样子

难道是

喜欢的

电视剧

BE了

这次

给她推荐

一部

HE的吧

真他妈

小天使

——《自己夸自己有点儿不好意思》李华

 

 

云秀姐

给我卖了

All肖的

安利

骑在墙头

有点儿

摇摆不定

不过看在

队长

今天

徒手灭

蟑螂

的份上

我还是

肖All

好了

——《队长你感受到我真挚的爱意了吗》戴妍琦

 

 

小戴

最近

看我的眼神

有点儿

可怕

虽然

一直都

挺可怕的

——《还是绕着她走吧》肖时钦

 

 

听说

最近

联盟里的大家

都在

写诗

那么

问题来了

早饭

我是吃

包子呢

还是

去学

脱衣舞

——《作者脑子这么有病一定是双鱼座的吧》包荣兴

 

 

奇变

偶不变

符号

看象限

吃饭

脱衣服

包子

不要脸

——《我都没脸看下去》罗辑

 

 

正吃着

早饭

包子

莫名

其妙的

跳起了

脱衣舞

在我

犹豫

是捂眼睛

还是

打残他

的时候

一坨

从他

手上

的包子

飞了出去

——《心疼肉》唐柔

 

 

我凳子

那坨

肉馅

谁扔的

你站

出来

我保证

不一次性

打死

——《又要换新裤子了老夫心好塞》魏琛

 

 

恍恍惚惚

红红火火

何厚铧

韩寒和

韩红

会画画

兴欣

欢乐多

——《笑到差点被包子馅呛死》方锐

 

 

老魏

别脱裤

——《桌上还有妹子呢》叶修

 

 

 

【没了【。】

评论(66)
热度(19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