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现代诗十三首【兴欣特辑】

· 黑

· 禁止殴打作者

· 欧欧西,蠢,神经病

· 睡前,诗兴,大发,发完,碎觉【。

 

莫凡

买早饭的

时候

看到

一只

小奶猫

可爱

有点想养

——《我可能是战队里唯一的一个正常人》苏沐橙

 

——《……》莫凡

 

叶修

昨晚通宵

Boss的时候

特么

把烟灰

掉进了

键盘缝

杀人的

都有了

——《好烦好想暴打他》陈果

 

听到

老板娘的

怒吼

我突然

很想唱

那边的

朋友

让我看到

你们

挥舞的

油条

好吗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根大油条》包荣兴

 

同角关系

很重要

化简证明

都需要

为躲包子

的油条

我把一帆

来绊倒

——《恳请组织不要让我跟包子坐一起了》罗辑

 

吃早饭的

时候

不知道

被谁

绊了

一下

手里的

豆浆

泼到了

魏前辈

裤子上

真心

是故意

——《我的豆浆怎么办》乔一帆

 

老夫

身价

两千万

不但早餐

吃不上

酱肘子

队友

老是

和我的

裤子

过不去

真是

乐购

——《我裤子两千多》魏琛

 

看到

魏前辈

小黄鸡

裤衩

我突然

换眼镜

——《其实比较想去洗眼睛》安文逸

 

浙江杭州

上林苑

小区

今晨

惊现

遛鸟

魏姓男子

大清早

不穿裤子

为哪般

究竟

道德的

沦丧

还是

人性的

扭曲

——《欢迎收看今天的兴欣新闻》方锐

 

我想

回家了

——《我为什么要和这群神经病组队打游戏》唐柔

 

昨晚

熬夜

Boss

早上

八点被

吵醒

世界突然

变了

——《有没有前情提要》叶修

 

你们好烦

走开

让我

安静的

吃个早饭

然后

研究

千机伞

——《谁都不能把我跟千机伞分开,谁都不》关榕飞

 

跟你

现代诗

十三首

就一定

要有

十三首

——《其实真的有十三首》莲花君

 

 




【没了【。】

评论(66)
热度(17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