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现代诗十三首【蓝雨&微草特辑】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欧欧西,蠢,神经病

·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系列,暂时,告一段落了,我真的要去日稿了【痛哭流涕

 

 

 

最近

前辈们

都在

写诗

觉得好

所以

特地

了一首诗

送给

小别哥

——《小别哥哥我们来比赛写诗吧》卢瀚文

 

 

小卢居然

微草

刘小别

送了

队长

你不要

拦着我

我要去北京

干一架

——《吔食啦,刘小别》黄少天

 

 

少天

莫慌

买机票

携程

有优惠

——《待我报个警》喻文州

 

 

听说

小卢

居然给

隔壁

刘小

专门

写了诗

我感觉我们

马上

要和微草

一场大

的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Dps》徐景熙

 

 

什么

又要

干架

压力

山大

——《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怎么这么难》郑轩

 

 

服从组织

安排

随时

准备

战场

——《关门放召唤兽》李远

 

 

黄少和

队长

护犊子

程度

已经

成癌

——《队长们看我一眼我也是亲队友啊》宋晓

 

 

据说

小别收到了

蓝雨

小朋友

写的

诚意

满满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袁柏清

 

 

我也

好想

到一帆

写的

饱含

深情的

——《我并没有羡慕真的Cry》高英杰

 

 

什么

小别

收到了

蓝雨小

正太

情诗

——《云秀姐我能按时交稿惹》柳非

 

 

十四岁

孩子

情诗

现在的年轻人

都太

早熟了

——《然而我还没有女盆友》梁方

 

 

小别

训练完

来我

房间

我们有

必要

好好谈

——《对未成年人下手是犯罪》王杰希

 

 

乐购

你们管

海绵宝宝

OP歌词

情诗

还有

队长

我们能

谈吗

——《我要打死传谣言的人》刘小别

 

 

 

【没了【。】

评论(47)
热度(17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