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珍爱生命,远离KTV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跑肚是会呼吸的痛♪~【。





· 韩文清不怎么会唱歌,然而几番推脱不掉,只得去点了一首。当《爱我中华》的前奏响起时,张佳乐嘴里的RIO喷到了林敬言脸上,张新杰推推眼镜表示符合逻辑。


· 张佳乐热爱摇滚。虽然一到高音就跑调,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唱了三遍《怒放的生命》,最后一遍才唱一句就被韩文清“不小心”切掉了。林敬言捂着耳朵给老韩点了个赞,张新杰默默地把歌单里第四首《怒放的生命》删掉了。


· 林敬言擅长抒情风。一首《生生》唱的张佳乐热泪盈眶,当即摸出去给大孙打电话去了。韩文清中规中矩地拍拍手。


· 张新杰秒睡的毛病又犯了,特别是在张佳乐起哄让他唱歌的时候,秒秒钟鼾声如雷。


· 轮回众的包厢里特别欢乐,直接COS起了《中国好声音》。周泽楷导师没搞清状况,还以为自己被罚面壁思过,伤心郁闷哭唧唧。


· 杜明高歌一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歌完发现没有导师转身,当即怒点《爱情买卖》一首,赢得了孙翔导师的拍桌好评。


· 吴启一改往常的嘻哈范,蹦蹦跳跳地唱起了《酸酸甜甜就是我》,吓得江波涛导师摔下沙发,差点儿不省人事。


· 黄少天凭着超快的语速,纵横Rap界无敌手。就是唱完一首得在沙发上瘫痪好久,才有力气唱下一首。


· 喻文州对情歌的拿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唱到兴起还能一人分饰两角,其精分程度,特别毁三观。


· 卢瀚文还是个孩子,KTV可不是小孩子该去的地方。


· 王杰希要拿出一百二十分的精力和毅力,才能压制住在微草众集体对着他大唱《父亲》时,蠢蠢欲动的麒麟臂。


· 叶修说,没事去啥KTV,打本刷材料才是正道。





【没了【。】

评论(45)
热度(339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