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具体细节根据FF14的设定进行了相关修改,介意慎入
· 有些来自我和小伙伴的真实下本经历【。





【1】
【团队】独活:已挑衅Boss
【团队】独活:<萨瓦利伯爵>好坏哦~老是追着人家跑~~人家又没有急支糖浆~~~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喊话23333333
【团队】海无量:吓得我都闪光百裂了
【团队】索克萨尔:吓得我都死亡之门了
【团队】逢山鬼泣:吓得我都铺错阵了
【团队】一叶之秋:吓得我都扑街了
【团队】生灵灭:吓得我也扑街了
【团队】独活:bushiwos234222222222
【团队】君莫笑:吓得许斌都乱码了
【团队】独活:不是我设置的喊话!!!!
【团队】冷暗雷:吓得我们都团灭了



【2】
【系统】虚无之间 还有十五秒封锁!
【系统】虚无之间 已经封锁!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王不留行:小周怎么锁外面了?
【团队】一枪穿云:…………踏射到了qwq
【团队】沐雨橙风:大召唤术!出现吧!江波涛!
【团队】无浪:11111这一看就是踏
【团队】无浪:踏射把字迹色111111111112
【团队】无浪:靠!
【团队】百花缭乱:小江你就躺着好好打字吧【。
【团队】无浪:哦。
【团队】无浪:队长一个踏射把自己射出去了,正好倒数时间到了,就锁外面了。好了,有没有治疗爸爸爱我一下_(;3
【团队】一枪穿云:…………qwq



【3】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AOE团灭什么鬼!二队的小怪炸了吗!!王杰希!你们微草怎么在输出啊!!!!
【团队】飞刀剑:怎么又是我们的锅了?!你们三队前面小怪没点掉,出Debuff拖累DPS怪我们咯?!
【团队】夜雨声烦:就是你们的锅好吗!大家都有Debuff!怎么就你们队的没打掉?!
【团队】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住口!自己看战斗记录,明明你们蓝雨的也炸了!
【团队】索克萨尔:少天,冷静些。
【团队】夜雨声烦:………………那至少我们压到5%以下了啊!你们这群只压到26%的渣渣!!
【团队】再睡一夏:蓝雨炸了【。
【团队】君莫笑:撕的好!再撕响些!
【团队】夜雨声烦:滚滚滚!!这本我们不打了!靠!王杰希!有本事叫上你的人!出本叽叽长敢不敢!
【团队】王不留行:有什么不敢的!走起!



【4】
【团队】风城烟雨:…………张佳乐,我们打个商量。
【团队】百花缭乱:咋?
【团队】风城烟雨:管好你的爪子,离那个箱子远点儿,我BallBall你。
【团队】百花缭乱:我怎么了?!我明明这么欧好吗!你能随手摸橙装吗?!
【团队】海无量:然而全是弹药装备有卵用,放包里都嫌占地方。
【团队】百花缭乱:…………有本事你们Roll回去给小号呗!
【团队】海无量:你有本事别点需求啊!你点了需求我们贪婪Roll99都没用的好吗?!!
【团队】百花缭乱:我就点!不服来咬啊!
【系统】玩家 百花缭乱 被移出团队
【系统】正在补充队员
【好友】百花缭乱:靠靠靠!!!谁特么踢的我!!!!你们就是嫉妒我红弹药是不是!!!!!!
【好友】君莫笑:是的呢[呵呵]



【5】
【团队】索克萨尔:咦?我怎么死的?
【团队】一枪穿云:OT
【团队】冷暗雷:OT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太帅了!正面肛Boss啊?!!!
【团队】迎风布阵:术士就是这么屌,不要怂,正面肛。
【团队】索克萨尔:我刚刚喝水去了,一抬头就发现扑街了
【团队】独活:流弊啊!划水仇恨还这么稳!我三个挑衅都交了,根本拉不回来!
【团队】生灵灭:OT不要怕!拉着风筝就好!
【团队】索克萨尔:…………风个鬼,我读条[拜拜]



【6】
【团队】石不转:正在复活<冷暗雷>
【团队】石不转:<冷暗雷>快起来!老韩站在你后面!快点跑!别回头!
【团队】大漠孤烟:…………
【团队】冷暗雷:…………
【团队】石不转:……张佳乐你是不是又改我复活喊话了
【团队】百花缭乱:(・ω・)我什么都不知道



【7】
【团队】笑歌自若:正在复活<一叶之秋>
【团队】笑歌自若:笑歌自若找到了<一叶之秋>破碎的尸体,小心翼翼的拼凑起来后。笑歌自若拿出了针和线,一针一针的把<一叶之秋>缝了起来。
【团队】君莫笑:结果忘记把脑子缝进去了吗?
【团队】一叶之秋:叶修你大爷!!!
【团队】笑歌自若:叶神,放生你哦[微笑]



【8】
【团队】小手冰凉:正在复活<夜雨声烦>
【团队】小手冰凉:<夜雨声烦>快起来!我老公回来了!!
【团队】君莫笑:人群之中
【团队】海无量:喻文州的头发
【团队】迎风布阵:为什么
【团队】冷暗雷:是绿的
【团队】一枪穿云:呀(・_・ ?
【团队】索克萨尔:你们开心就好
【团队】夜雨声烦:…………让我静静的躺一会儿,我要思考一下人生。



【9】
【团队】无浪:<冰霜波动阵>已铺!剩余时间三十秒!
【团队】逢山鬼泣:出来吧!<静寂之阵>!
【团队】一寸灰:<瘟阵>已就位!DPS注意爆发!
【团队】沐雨橙风:都让开!我要轰<卫星射线>了!!!
【团队】沐雨橙风:………………荣耀真好玩[拜拜]
【团队】一寸灰:…………
【团队】逢山鬼泣:求此时女神的心理阴影面积
【团队】无浪:老许!你干嘛突然把Boss拉走了啊!!
【团队】独活:卧槽?
【团队】独活:哦……你们那各种阵的特效叠一起,我还以为Boss在放毒,吓得我赶紧跑了
【团队】沐雨橙风:你赔我一个满Buff的卫星射线啊啊啊!!!






【没了【。】

评论(74)
热度(316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