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2】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具体细节根据FF14的设定进行了相关修改,介意慎入





【1】
【团队】君莫笑:听好了,今天大家都好好打本。要撕逼,等打完副本分了材料出本再撕,清楚的敲1
【团队】石不转:1
【团队】大漠孤烟:1
【团队】王不留行:1
【团队】独活:1
【团队】一叶之秋:2
【团队】百花缭乱:1
【团队】夜雨声烦:1111111
【团队】君莫笑:你们看这个孙翔小盆友,到轮回才几天啊,连个1都不会敲了,轮回智商堪忧啊
【团队】无浪:1
【团队】一叶之秋:叶修你妹夫!!
【团队】一枪穿云:……呵。
【团队】无浪:前辈你想撕逼是吗?
【团队】迎风布阵: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撕逼。[烟]



【2】
【团队】索克萨尔:<死亡之门>吟唱中!
【团队】索克萨尔:<死亡之门>吟唱中!
【团队】索克萨尔:<死亡之门>吟唱中!
【团队】索克萨尔:……………………
【团队】索克萨尔:<死亡之门>吟唱中!
【团队】夜雨声烦:许斌!!!!!你啥意思啊!!!队长这唱死亡之门呢你拉着Boss乱跑啥啊!!!你不会看团队频道啊!!!!队长的喊话都鬼畜了啊!!!!!!!
【团队】独活:又是我的锅?!!你自己看Boss脚下那滩shi!我能不跑吗!
【团队】夜雨声烦:那是魔剑的电光阵!!你瞎啊!!!!
【团队】无浪:<电光波动阵>已铺!剩余时间三十秒!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江波涛你有猫饼啊!Boss在那边你铺我脚底下干嘛!!
【团队】君莫笑:打脸啪啪啪
【团队】无浪:铺阵以示清白[拜拜]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索克萨尔:<死亡之门>吟唱中!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别站在shi里读条啊!!shi里有毒!!!
【团队】索克萨尔:<死亡之门>吟唱完毕!Dps注意爆发!
【团队】索克萨尔:没事的少天,读完这个条,我就可以安心的去了



【3】
【团队】小手冰凉:正在复活<索克萨尔>
【团队】小手冰凉:<索克萨尔>你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啊♂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
【团队】海无量:多日不见,小安的喊话依旧耐人寻味引人深思
【团队】王不留行:夜雨绿烦
【团队】冷暗雷:绿少天
【团队】再睡一夏:绿雨
【团队】君莫笑: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总得带点儿绿
【团队】小手冰凉:……你们等我一下,我去掐死包子



【4】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无浪:小周莫慌!拉着风筝!!老许挑衅啊!!
【团队】独活:我在天国怎么挑!!
【团队】鬼刻:怎么倒T了?!治疗都在干嘛?!
【团队】笑歌自若:肾亏
【团队】小手冰凉:太远
【团队】灵魂语者:胸小
【团队】石不转:在输出
【团队】海无量:来人!把这个战斗奶T出去!!



【5】
【团队】百花缭乱:你们看我这个定身姿势帅不帅
【团队】冷暗雷:帅
【团队】沐雨橙风:结合大孙姿势食用更佳
【团队】百花缭乱:……卧槽
【团队】风城烟雨:噫,污的我都没眼看
【团队】沐雨橙风:已截图(/ω\)
【团队】百花缭乱:大孙你走,我不要和你定在一起[拜拜]
【团队】再睡一夏:乐乐!再爱我一次!
【团队】灵魂语者:已净化<再睡一夏>,<石化>状态解除,请注意走位!
【团队】百花缭乱:你走!!!
【团队】再睡一夏:我不走!!!
【团队】再睡一夏:………………咦?我怎么死了?
【团队】君莫笑:点名必死的AOE还要跟你抱团站,乐乐,大孙对你是真爱啊
【团队】百花缭乱:孙哲平你个煞笔[拜拜]



【6】
【团队】独活:已挑衅<暮光的可莱丝>!Dps注意停手!
【团队】独活:已挑衅<暮光的可莱丝>!Dps注意停手!
【团队】独活:已挑衅<暮光的可莱丝>!Dps注意停手!
【团队】独活:靠!你们这群Dps老子不伺候了!谁爱拉谁拉!!
【团队】冷暗雷:老许!老许!!不要放仇恨啊!!!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Boss冲过来了救命命命命命命命命命命命命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团队】一叶之秋:莫慌!我来T!!!!
【团队】一叶之秋:靠!!!
【团队】君莫笑:一个豪龙破军冲到Boss面前送人头,孙翔你行的
【团队】逢山鬼泣:阿策,你有没有觉得这副本的月色很美
【团队】鬼刻:并没有
【团队】海无量:啊,心好累,强行团灭
【团队】百花缭乱:T爸爸我们错了,请再爱我们一次[哭泣]
【团队】独活:呵呵



【7】
【团队】飞刀剑:黄少你屁股怎么这么大,引到小怪自己打好吗别害人啊
【团队】夜雨声烦:怎么就是我的锅了?!明明是你们微草引的怪!仇恨在王杰希身上啊!
【团队】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凭良心说话,什么叫仇恨在我身上,我那是帮你打OT了好吗?!
【团队】夜雨声烦:呵呵!你OT你流弊啊!一个OT就想把锅甩给我?!做梦去吧!
【团队】君莫笑:围观庙草日常撕逼
【团队】生灵灭:香烟啤酒矿泉水,白酒饮料方便面了啊~这位召唤麻烦把召唤兽收一下啊~



【8】
【团队】王不留行:罪恶城刷野图Boss了!坐标(X1748,Y961)
【团队】王不留行:……发错频道了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系统】团队已解散
【系统】苏卡洛地下城 副本已结束

【好友】百花缭乱:王杰希你作什么孽[拜拜]
【好友】索克萨尔:王杰希你作什么孽[拜拜]
【好友】风城烟雨:我的材料啊啊啊啊!!!!
【好友】君莫笑:兴欣刷野图的敲1进组了啊[烟]




【没了【。】

评论(28)
热度(19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