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听说你会修电脑?

· 周江学院paro,聊天体
· 私设,欧欧西
· 论文科生如何跟理科生谈恋爱【。





【1】
一枪穿云:


无浪:
· 上课
· 你说

一枪穿云:
听说你会修电脑?

无浪:
· 会一点
· 几点在寝室?

一枪穿云:
都在

无浪:
好,等我下课

一枪穿云:
好~o(〃'▽'〃)o



【2】
一枪穿云:
……

无浪:
怎么啦小周?

一枪穿云:
……电脑

无浪:
· 噗
· 又是什么问题?

一枪穿云:
音频卡卡的

无浪:
你等着我过来

一枪穿云:
好(๑•̀ω•́๑)



【3】
一枪穿云:
Ծ‸Ծ

无浪:
· ……
· 你不要告诉我你电脑又坏了

一枪穿云:
……是的

无浪:
……你等我五分钟我马上过去

一枪穿云:
行ヽ(´∀`ヽ)



【4】
一枪穿云:
江……

无浪:
· …………………………………………
· 我要收维修费了

一枪穿云:


无浪:
· 话说你那破电脑怎么每次都坏音频?!
· 要不你别修了去换个新的吧

一枪穿云:
不qwq

无浪:
啊……败给你了,我过去

一枪穿云:
嗯( ´・ᴗ・` )



【5】
一枪穿云:
小江

无浪:
·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跟您练习
· 怜惜
· 凉席
· 年息

一枪穿云:
…………………

无浪:
· 你别动!
· 我能打对!!!
· 联系!!!!!!!!!

一枪穿云:


无浪:
· 好了我舒坦了
· 小周你说吧

一枪穿云:
电脑,音频

无浪: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跟您联系。

一枪穿云:
· (。•ˇ‸ˇ•。)
· (。•́︿•̀。)
· (´•̥ ̯ •̥`)

无浪:
妈哒!开门!周泽楷你聋啊!

一枪穿云:
咦?!



【6】
一枪穿云:
江……

无浪:
· 哦
· 开门

一枪穿云:
(・∀・)



【7】
无浪:
· ……
· 周泽楷同学,你告诉我,你对你的电脑干了什么?

一枪穿云:
没什么呀_(•̀ω•́ 」∠)_

无浪:
· 你这是准备给哪个姑娘表白啊?
· 开机动画那个我爱你什么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擦太蠢了这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特效我给三毛,不能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

无浪:
· 哈哈哈哈哈哈桌面上这个就更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找谁给你做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擦不行小周请让我把这个拷下来,我要拿来收藏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

无浪:
· 下次谁再说我建模丑我就把这玩意儿给他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呃,对不起我不笑了,我给你修
· ………………
· ………………………小周啊

一枪穿云:
嗯?(。’▽’。)♡

无浪:
· 你刚刚那段自动播放的音频里最后说了啥
· 我依稀似乎好像可能也许听到了……
· 我的名字?!

一枪穿云:
你的名字

无浪:
· 大概是我听错了嗯肯定是我听错了要不然就是你声卡已经坏的声音都扭曲了
· 嗯,对,肯定是声卡的锅

一枪穿云:
· 不是声卡
· 开门

无浪:
· 不不不肯定是声卡的锅
· 我不在寝室你憋来

一枪穿云:
胡说,我听见你声音了

无浪: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跟您联系。

一枪穿云:
· 你不开门
· 我就到楼下
· 把音频喊一遍
· 喊到开门

无浪: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跟您联系。

一枪穿云:
我去了

无浪:
· 你回来!!!
· 不许去!!!

一枪穿云:
开门(。・`ω´・)σ

无浪:
……哦。




【没了【。】

评论(36)
热度(17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