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意外怀孕怎么办?

· 周江,ABO段子......?

· 有病,欧欧西,没吃药

· 方明华第一人称视角,一发完结。

 

 

 

大家好,我是方明华,我是一个A——Alpha的A。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上面这句话就已经知道这是哪个系列了,是的,就是那个2B情侣——这个B,是Beta的B——系列。由于傻逼作者今天的计划表被一场意外全部打乱,所以我其实是来紧急救场的。

闲话不表。

相信有菇凉看见这个标题已经开始鸡冻了,看看!看看!这个丧尽天良的傻逼作者终于要开始写男男生子了!然而,这件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也不是你们想象的这样,而是这样的。

这天早上,我跟往常一样掐着点慢悠悠地晃悠到训练室。在推开训练室大门的一瞬间,我又饿了——周泽楷和江波涛这俩2B情侣,坐在训练室里面,开开心心地吃生煎。

我真是谢谢他俩一家门,你说你要在训练室里吃生煎,没人会拦着你们的是伐?就算有啥有利的肉香和浓郁的醋香,咱们开个窗通通风,也就三分钟的事儿是伐?但是我ballball你们好好吃行吗?自己吃自己的好吗?非要人手一个生煎包互相喂,你们啥意思啦?大清早虐狗......不对!我不是狗,不对!我是,不对!我.......呸!大清早的秀恩爱你们还要脸伐!嘎老卵咋不上天啦!

无奈这俩人的2B气场太过无敌,江波涛甚至还没有任何自知之明地一边嚼着肉一边跟我打招呼:“太后早呕——”

正准备摆出高冷脸的我,登时被突然捂嘴做呕吐状的江波涛同志给吓懵了,然而周泽楷同志的心理素质奇高,竟然早有准备地摸出一个塑料袋,江波涛头一歪,稀里哗啦地就吐了。

一个呕吐的江波涛,一个淡定的周泽楷,和一个懵逼的我。

现场气氛是如此的诡异,然而我闻着训练室里浓郁的醋酸味,并不打算说什么,或者说,说不出什么。呕吐,和,醋,再加上一点儿想象力,OK,周泽楷聚聚,你真能啊!Beta这——么——低的怀孕率,人小江愣是给你搞怀啦?

我相信我现在的表情一定是猥琐的,以至于呕吐完抬起头的江波涛连嘴都没来得及擦,第一时间给我解释了他那疑似于孕吐的行为:这是昨天误食茶水间某O掺了抑制剂的抹茶蛋糕,由于他本身体质对抑制剂过敏,才出现呕吐的行为,属于正常生理反应。周泽楷还在旁边地拼命点头,企图让我相信其说辞的真实性。

如果可以,其实我想选择不听,怀就怀了嘛,多大点儿事儿。可是鉴于2B情侣一脸的严肃和正直,我还是点点头,表示朕知道了。

只不过,后面发生的一切,都不在我的控制中了。

 

杜明在目睹江波涛在训练期间的第五次呕吐后,暗搓搓地凑上去问:“副队你这是怀了吗?”

江波涛义正言辞地告诉他没有只是对抑制剂过敏,周泽楷绷着个脸点点头。

杜明信了。

 

吴启在目睹江波涛在茶水间拿出一包酸枣糕后,贼兮兮地凑上去问:“副队你这是怀了吗?”

江波涛振振有辞地告诉他没有只是酸枣糕大减价,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点点头。

吴启笑而不语。

 

吕泊远在目睹江波涛跟技术部讲着话突然就冲进卫生间后,悄没声地上去问:“副队你这是怀了吗?”

江波涛沉默了一下,告诉他没有只是生理反应,周泽楷已经没力气点头了。

吕泊远:“噫——。”

 

孙翔在目睹江波涛将食盘里的红烧肉全部拨给周泽楷后,咬着勺子问:“副队你这是怀了吗?”

江波涛开始慌了,周泽楷......周泽楷打电话找经理要假去了。

孙翔满脸的天真无邪。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无处不在。

是的,然后他俩下午就请假去医院了。朋友帮帮忙好伐?!早上是谁信誓旦旦地跟我说这是抑制剂过敏来着?!你们的底气呢?!虽然说三人成虎,但是你们怂的未免也太快了吧?!

哦,你问我检查结果。

咳嗯,由于个体差异及药物因素所导致的病理性免疫反应,经过四十八小时新陈代谢后即可自行痊愈,医生建议:多喝热水,少吃肉。

呵呵,我一个白眼翻到天花板上信吗?

 

 

 

 

【没了【。】

评论(13)
热度(10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