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黄少天接到了一通诈骗电话

· 段子
· 深井冰
· 作者药丸





“喂,谁啊?”
接到这通未知来电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躺在沙发上无聊的快发芽了。
“小黄,你来我办公室一趟。”
电话对面是一个中年男子,能够听出他尽力压低了嗓子,想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足够严肃庄重,然而其实在黄少天听起来更像是得了慢性咽炎的那种咳不出又咽不下。
“你谁啊?”
条件反射地问出这一句之后,黄少天叮地一下就反应过来了:哎呦我去!真是久旱逢甘霖,无聊遇骗子。
“我是谁你都不知道吗?”
“哦哦哦!是冯主席吗?”
黄少天换了一个贵妃醉酒的姿势,撑着脑袋开始调戏骗子。
“……是的我就是冯主席。”
中年男子也许是电话被挂的多了,这次面对黄少天主动抛出话茬反而愣了一下,这才顺着他的话往下接。
“哎哟真的是老冯啊!你换号码怎么不跟我讲一声呀?亏我还这么尊敬您呐!”
“呃……”
“老冯你的心脏病好些了吗?心脏搭桥手术做的怎么样呀,成功了吗?术后恢复的怎么样啊?现在小心脏是不是扑通扑通地跳的特别有节奏感?路上遇到小姑娘心里会有小鹿乱撞的初恋感觉吗?”
“这个……”
“对了虽说手术成功了今后还是要注意保养哦,要不然万一被老叶那个凑不要脸的一折腾又犯病了你咋办啊老冯,你可是咱们集(lian)团(meng)的精神支柱啊,多少新人都还等你来挖掘和提拔啊。‘我爱集(lian)团(meng)如爱家,见到老冯如见妈。’这是我们多年累积沉淀下来的企(lian)业(meng)文化啊,老冯难道你都忘了吗?”
“我……”
“即然说起了老叶,老冯我得跟你反映一下。老叶这混蛋最近越来越不要脸了你知道吗?我们都已经放到碗里的项(bo)目(ss),非要翘边角给我们翘走咯你说他是不是忒不要脸了!这搞得我们下属的部(gong)门(hui)成员们很头疼,压力炒鸡大,每天吃不好也睡不饱,一个个愁得快长黄褐斑了你说这哪行啊老冯,老冯你管管他吧好吗?”
“嗯……”
“说完了老叶,咱们集(lian)团(meng)还有几个人也不得不提一下,老冯你千万不要以为我在跟你打小报告,我怎么可能是那种在背后戳别人脊梁骨的人呢?你说是吧我这么一个正直善良诚实勇敢的大好青年!所以说下个季(sai)度(ji)的优秀员工奖是不是应该颁给我是不是是不是?你就憋给隔壁那个姓周的小白脸了好吗?你说他除了长得帅比较讨小姑娘喜欢以外哪有我优点多啊是吧?”
“是……”
“说到隔壁,我得跟你重点说说老王,老王他太不地道了啊,不愧是隔壁老王啊!每次都趁着我们不注意欺负我们家的宝宝,当着我们的面还黑我们经(dui)理(zhang),给我们经(dui)理(zhang)起外号,搞得现在其他部(zhan)门(dui)也在叫,这影响太坏了好吗,你说我们能忍吗能吗?你说搁你身上你能不能忍他你说啊老冯你不要装死啊老冯!!”
“我……”
“等等我好像有谁忘记说了,哦对,老韩,老冯啊,老韩这个人我觉得——”
“够了!你先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再说!”
“好啊。你先给我打张从广州飞北京的机票呗,我刚刚查了一下,头等舱打个来回也就六千三百五。”
“……啪!”
中年男子把电话挂了。
“哎,这年头的屁眼子连张机票都不肯给人家买,还想骗别人的钱,没前途,哼切呸。”
黄少天抠脚道。




【没了【。】

评论(36)
热度(17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