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叶修接到了一通诈骗电话

· 段子
· 深井冰
· 作者药丸






“方锐!你掉厕所里了吗?!”
在方锐的手机响第二遍的时候,魏琛终于忍不住朝着厕所的方向吼了过去,没人理他。
“我来接。”
叶修把烟叼在嘴里,拿过方锐的手机接听了。
“喂?”
“喂?老方吗,最近怎么样啊?”
对面是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能够听出他尽力放软了语调,装的亲切又和蔼,不过在叶修听来倒更像是熬夜多天的要死不活。
“你谁啊?“
叶修叼着烟,用肩头顶着手机,键盘一按,鼠标一甩,耍了一个漂亮的圆舞棍,对面蓝溪阁的人群里突然冒出了一大堆文字泡,声势之浩大,令人叹为观止。
“我的声音你都听不出来啦?”
闻言叶修特地把手机拿下来看了一眼号码,显示的是未知号码,内心了然的叶修又把手机放回去,继续双线操作。
“是老冯吗?”
“对对对,我就是老冯。”
叶修话音未落,那边的中年男人就马上应了下来。
“嘿,果然是老冯。老冯你不地道啊,换号码都不跟我讲一声。对了,你心脏搭桥手术做完啦?术后恢复的怎么样啊?”
魏琛转头以看深井冰的眼神看了叶修一眼。
“唉,做完啦,术后恢复也就那样吧,这次打电话找你主要是找你借——”
“老冯啊,长点儿心吧,身体不行就不要硬撑着回来上班嘛。咱们最近又没有项(bi)目(sai),好好休息比较重要是吧?你想想啊,万一你没有休息好,再被姓黄的那小子一刺激,又倒下了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啊?那小子多烦人你也不是不知道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下次一定好好说他。”
“其实我比较想做掉他。顺说,上次老韩跟你讲的那个事儿,你考虑的咋样啦?”
“嗯?什、什么事儿?”
“老冯啊。”
叶修呼出一口烟气。
“你是做的心脏搭桥,不是做的脑子搭牢。就老韩上次说的合伙的事儿嘛。”
“哦哦哦,我想起来啦,合伙的事儿我同意了,这次找你就——”
“对嘛,我就说我们仨合伙绝对是所向披靡。你想想,你带个墨镜往中间一坐,老韩往后一站,我去物色目标,谁不服咱就搞谁,那钱来的不要太快是吧。”
“啊……啊?”
“说起来,你觉得把大眼也拉进来怎么样?他那形象往哪儿一戳,灯光打好角度,跟老韩绝对有的一拼。哦,还有小喻,他那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啧啧啧。”
“嗯,我给你打电——”
“打手我也找好了,你都认识的,就那个孙二翔、包子、小宋,还有那个谁,那个谁来着……哦,唐日天,这四个人往那儿一站是吧,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嘿,多霸气。”
“呃……”
“那就这么说定了,老冯你把入伙费交了吧,也不多,万把块。你想想,交了这一万,以后钞票大大的有啊。”
“……啪!”
中年男人把电话挂了。
“啧啧啧,这屁眼子不上道,没前途。”
叶修把烟屁股摁灭在烟灰缸里,感叹道。





【没了【。】

评论(45)
热度(19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