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我觉得要是轮回众一起玩你画我瞎,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杜明:哎呦我去队长你倒是快画啊,这么久了倒是动一动鼠标啊
吕泊远:没病动一动
孙翔:周泽楷你这么这么磨叽这都弹提示了!
杜明:卧槽,四字成语,有点难度
吴启:队长你倒是画啊!
周泽楷:难
方明华:要么小周你直接报答案,凭手速拿分
孙翔:好好好这个方式我喜
吴启:以二翔的智商,也只能凭这个方式拿分了
孙翔:吴启***
吕泊远:和谐社会和谐社会
杜明:哎哟卧槽队长你这是画了个啥?
方明华:好好看,这才画了第一笔你就能看出来?!你这么能你怎么不上天
【江波涛猜对了答案】
【有人猜对了答案,本回合将在25秒内结束】
吴启:卧槽!
吕泊远:队长和副队的奸情又暴露了
杜明:副队上天了
孙翔:神**这都能猜出来!
周泽楷::D
方明华:宛如智障
【——回合结束——】
江波涛使用了鲜花
孙翔使用了拖鞋
杜明使用了拖鞋
方明华使用了拖鞋
吕泊远:神**狼狈为奸!!!!
吴启:应景!!
孙翔:一只拖鞋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愤怒
杜明:队长副队你们这种私下小窗串通答案的做法简直就是狼狈为奸!!!!
周泽楷:没
方明华:这破游戏真特么智能
江波涛:没有小窗好伐
江波涛:我是直接凑过去看的
孙翔:哦
吴启:冷漠.jpg
吕泊远:我TM还能说什么.jpg
杜明:我好像瞎了
方明华:正常,你画我瞎

评论(19)
热度(9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