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马上要打比赛了,快换一套轻便、休闲的衣服吧!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正副队+叶蓝,避雷注意

· 蹲着刷奇暖,突然想到,如果他们在这个深井冰的换装大陆上,画风大概是这样的………………


 

 





周泽楷穿着休闲去舞会,江波涛给出了S。

周泽楷穿着睡衣去逛街,江波涛给出了S。


周泽楷穿着正装去沙滩,江波涛给出了S。


周泽楷穿着泳装当睡衣,江波涛给出了S。


周泽楷忘记穿衣服出门,江波涛给出了S。

 



(实力周吹的)江波涛:就凭这张脸,你凭什么不让我给S?!


周泽楷:(手动比心)


 

 




韩文清穿着正装去舞会,张新杰给出了A。


韩文清穿着泳装去沙滩,张新杰给出了A。


韩文清穿着休闲去逛街,张新杰给出了A。


韩文清穿着睡衣去睡觉,张新杰给出了A。


韩文清穿戴整齐出门,张新杰给出了A。


 


(没有强迫症的)张新杰: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哪儿差点。


韩文清:……你开心就好。



 


林敬言穿着休闲去舞会,方锐给出了B。


林敬言穿着休闲去沙滩,方锐给出了B。


林敬言穿着休闲去逛街,方锐给出了B。


林敬言穿着休闲去睡觉,方锐给出了B。


林敬言穿着休闲出门,方锐给出了B。


 


(真诚如斯的)方锐:虽然可以勉强给个A,但我还是选择给你一个B,不为什么,揍是怕你骄傲。
林敬言:(笑)



李轩穿着得体去舞会,吴羽策给出了C。

李轩穿着得体去沙滩,吴羽策给出了C。

李轩穿着得体去逛街,吴羽策给出了C。

李轩穿着得体去睡觉,吴羽策给出了C。

李轩穿着得体出门,吴羽策给出了C。

 

(不讲道理的)吴羽策: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想给C,不服咬我啊?

李轩:……我想静静。



孙哲平穿着名牌去舞会,张佳乐给出了D。

孙哲平穿着名牌去沙滩,张佳乐给出了D。

孙哲平穿着名牌去逛街,张佳乐给出了D。

孙哲平穿着名牌去睡觉,张佳乐给出了D。

孙哲平穿着名牌出门,张佳乐给出了D。


(默默吃饼的)张佳乐:大孙啊,低调点吧,小心被人拦路扒衣。

孙哲平: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五星衣服,走开。




叶修不管穿什么干什么,蓝河一律大写的F。

 



(不忍直视的)蓝河:看看君莫笑的外观,就该知道为什么我会给F。


叶修:哥的时尚你们不懂。






【不要跟我讲奇暖那个奇葩的评分系统,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44)
热度(1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