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关于姑苏蓝氏的音乐天赋

“姑苏城的美酒好又香啦♪

苹果大又甜呀♪

哪里来的小哥,俏又俊呀♪

两个眼睛真漂亮♪

你要是想嫁人♪

不要嫁给别人♪

一定要你嫁给我♪

丢开那个温宁♪

带着你的陈情♪

骑着那毛驴来——♪”

“……二哥哥,写新歌呐?”

“嗯。”

 

 

“乱葬岗的山路破又烂啊♪

走尸排成排呀♪

我的好弟弟你,快回来呀♪

请想想你哥哥我♪

你要是想结婚♪

不要轻易私奔♪

叔父烦死了个人♪

带上那个魏婴♪

背上你的忘机♪

快点回姑苏来——♪”

“……家主,写新歌呐?”

“嗯。”

 

 

“我蓝家的小孩美如仙啊♪

家训整四千呀♪

可惜两个大的,不争气呀♪

到处给我添麻烦♪

当哥哥的闭关♪

做弟弟的私奔♪

愁得我都白发生♪

还有几个小的♪

跟着凶尸厮混♪

蓝家吃枣药丸——♪”

“……叔父,写新歌呐?”

“嗯。”

 

 

【请根据《达坂城的姑娘》之节奏,声情并茂地大声诵读以上歌词】

【下次随堂测验要考】

评论(31)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