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说翻就翻♪~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段子整理,大概含正副队联盟以及其他

 

 

 

1】

杜:卧槽!吴启有话好好说,放下那盒奶油小方我们还能做朋友。

吴:你求我啊~

杜:我求你奶奶个腿儿!快给我放下!!

吴: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至少叫声好听的啊?

杜:呵呵,我不会。

吴:连句好听的都不会说,来来来,副队你教教他!

江:教啥?

吴:叫声好听的。

江:……喵?

 

 

2】

- 乐乐,帮我想个网名吧。

- 黄少天你大晚上不睡觉换啥网名?

- 玛德你不也没睡吗?!账号卡名字用久了总觉得太单一已经快审美疲劳了。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随便搜一下就能搜出十七八万的同名网友!实在是太没个性了!!

- 哦,你等等我想想

- 就知道你靠谱!!

- ㄨ﹎那yè雨聲、火頁╰→

- ......

- 喜欢吗?全国找得出第二个我就让大孙喝一箱崂山白花蛇草水自尽

- ……江湖不见

 

 

3】

打本。

方锐:哎呦卧槽!哎呦卧槽!叶修你滚远点输出好吗!你站这儿挡着我了!

叶修:哦。

方锐:哎呦卧槽!叶修我草拟爸爸!!

叶修(转头对着魏琛大喊):爸爸!!

魏琛:?!!!!

 

 

4】

比赛。

乔一帆对高英杰。

在一番这样和那样的扭打撕逼互殴中,一寸灰险胜木恩。

赛后,两方选手握手。

高英杰握着乔一帆的手一阵猛摇,说:一帆,你变强了。

乔一帆见此情景,想起两人一同奋斗的过往,不由得也哽咽了起来,正想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

高英杰眼含泪花地继续说:也秃了。

吓得乔一帆当时就醒了。

【我秃了,也变强了。】

 

 

5】

“老林,你看到官方新出的外观了吗?“

“看了。“

“哈哈哈哈哈这特么哪来的乡村非主流啊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粉红豹纹皮衣配黑裤衩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还自带迷之突起哈哈哈哈哈不是很懂你们流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锐锐,那个突起不迷,真的,想看看吗?“

“?!!!!”

 

 

6】

“哎呀,队长跟那小姑娘一顿摸啊。抱在怀里上下其手,给那小姑娘撩得呀,浑身酥软,赖在队长怀里死活不肯走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我看错你了。“

“Σ(っ °Д °;)っ少天?!“

“宋晓你能不把撩猫说的跟撩妹一样吗?!还有你这一嘴的大碴子味是咋回事儿啊?!“

“昨天看了一晚赵本山。”

 

 

7】

张:队长,关于......

乐:嘘嘘嘘嘘!!!!!!

张:......张佳乐前辈,你干嘛呢?

乐:如你所见(<ゝω·)Kira☆~

张:这个兔耳装饰你从哪儿弄来的?还有你不怕队长起来揍你吗?

乐:所以让你小声点不要把老韩吵醒啊

张:好的,我知道了。【推眼镜】队长,起床了。

韩:嗯?

乐:............

 

 

8】

孙:吴启走走走,竞技场陪我打一局,我刚刚想到一个新的输出循环。

吴:?!!歪咪?!!!

孙:因为这一套手法,专治你这种喜欢上蹿下跳蹲树上的刺客选手

吴:......

孙:这打法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叫一竿子捅翻马蜂窝

吴:............为什么不叫一竿捅菊花呢?

孙:哎呀!这名字好!一听就很有威慑力!

吴:[拜拜]

 

 

9】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辣鸡Boss吃我庐山升龙斩斩斩斩!!!!!!!!

黄:......艹!郑轩!!!把你的爆缩手雷收起来靴靴!!!你特么再推怪我就报警了!!!!!!

郑:啊?好好好我注意我注意!

黄:看我的幻影无形——艹!郑轩!!!!!

郑:?!!对不起!!!!输出循环丢顺手了!!!

黄:三——段——郑轩!!!!!!!!!!!

宋:郑轩:“我就喜欢看你们这些近战技能砸空还追不上怪的样子“

郑:......宋晓。[拜拜]

 

 

10】

比赛。

微草主场对蓝雨,赛前选手握手。

王:比赛完别跑。

喻:......

王:我请你们吃饭。

黄:......

王:位置我都订好了。

郑:......

王:就在场馆附近。

卢:......

王:菜也点好了。

徐:......

王:全都是你们不爱吃的。

李:......

王:【笑】

宋:......

 

 

 

【没了【。】

 

评论(55)
热度(15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