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神医石不转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有毒,冷笑话,不按套路出牌,内含正副队联盟以及其他








“大夫!大夫!求求你救救他!!!”
这一天,冷暗雷抱着昏迷不醒的海无量踹开了诊所大门,害得石不转手一抖没有拿到FC。
“怎么了?”石不转关掉游戏,推了推眼镜。
“刚刚小量正在给我表演气功师华丽的技能特效!演着演着就晕过去了!大夫!你可得救救他啊!!!”冷暗雷声嘶力竭地吼道。
石不转气定神闲地给海无量把了把脉,说:“他没气了。”
“啊?!!!!”吓得冷暗雷当时就懵逼了。
石不转接着说:“我给你开两斤碳酸钙和盐酸,回去给他加加气。对了,知道二氧化碳的制取方法吗?”
“?!!”



“大夫!大夫!求求你救救他!!!”
这一天,索克萨尔抱着昏迷不醒的夜雨声烦踹开了诊所大门,害得石不转手一抖没有拿到FC。
“怎么了?”石不转关掉游戏,推了推眼镜。
“刚刚夜雨正在跟我聊天!聊着聊着就晕过去了!大夫!你可得救救他啊!!!”索克萨尔悲痛欲绝地吼道。
石不转气定神闲地给夜雨声烦把了把脉,说:“问题很严重。”
“啊?!!!!”吓得索克萨尔当时就懵逼了。
石不转接着说:“我给你开十斤江☆牌健胃消食片,回去给他吃一个疗程。对了,以后让他好好吃饭,少吃垃圾话,文字泡不仅没营养,吃多了还容易噎着,引发消化不良。”
“?!!”



“………………………………!!!!!!”
这一天,一枪穿云抱着昏迷不醒的无浪踹开了诊所大门,害得石不转手一抖没有拿到FC。
“怎么了?”石不转关掉游戏,推了推眼镜。
“刚刚!玩!晕过去!救他!”一枪穿云言简意赅地吼道。
石不转气定神闲地给无浪把了把脉,说:“幸亏发现及时。”
“?!!!!!!”吓得一枪穿云当时就懵逼了。
石不转接着说:“我这里有五档价位的加湿器,你看看你想要哪种?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家里养了水系神奇宝贝(……)就一定要保持空气湿度,免得他脱水。”
“?!!”



“大夫!大夫!求求你救救他!!!”
这一天,再睡一夏抱着昏迷不醒的百花缭乱踹开了诊所大门,害得石不转手一抖没有拿到FC。
“怎么了?”石不转关掉游戏,推了推眼镜。
“他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就让整个诊所的人给他陪葬!!”再睡一夏并没有回答石不转的问题,而是坚持地吼完了自己的总裁台词。
“哦。”石不转打了个响指,重新打开了游戏,“关门,放大漠。”
野生的大漠孤烟出现了,他挑了挑眉,道:“听说有医闹?”
“?!!”



“大夫!大夫!求求你救救他!!!”
这一天,冬虫夏草抱着昏迷不醒的王不留行踹开了诊所大门,害得石不转手一抖没有拿到FC。
“怎么了?”石不转关掉游戏,推了推眼镜。
“…………玛德我找你干嘛?我自己就是治疗啊?!”说着,冬虫夏草转身离去,留给石不转一个英俊的背影。
“?!!”






【没了【。】

评论(91)
热度(23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