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轮回嗷群的傻缺二三事

· 轮回全员(?)拟狼,内含周江……?
· 突发,欧欧西,有病
· 给我……尾……巴……【咽气】





1、
轮回嗷群有三只大嗷和三只小嗷。
三只小嗷是大嗷们捡回来的。
三只大嗷……有两只是另一只大嗷在找脑婆的路上捡回来的。
轮回嗷群,别称,明华嗷爱心收养所。【bushi


2、
因为一场雪崩而和脑婆走散的明华嗷表示:我并不是很想捡它们回来嗷,我只是想找我脑婆而已嗷,我脑婆呢嗷?给我脑婆嗷!走开嗷!你们这些讨厌的嗷嗷!不要跟过来嗷!我找我脑婆呢嗷!!


3、
妈个鸡,我要不认识嗷字了。


4、
“嗷”这个口癖是波涛嗷的。
这个听上去很萌其实并不知道有什么好萌的小口癖,在波涛嗷加入之后迅速扩散蔓延至了整个轮回嗷群。小嗷们纷纷觉得自己的萌度因此瞬间提高了百分之八十。
明华嗷则觉得这个队伍的烦人程度也上升了百分之八十。
泽楷嗷嗷了一声弱弱地表示,挺萌的呀,嗷。


5、
说着不想捡嗷的明华嗷,在某一天外出之后,又叼了一只小奶嗷回来。
那是一只刚出生的,软软的,眼睛都没睁开的,小奶嗷。
启儿嗷看了正在给小奶嗷舔毛的明华嗷,悠悠地说:“嘴上说着不要嗷,身体却很诚实嗷。”
波涛嗷和泽楷嗷非常默契的一爪一个捂住了小明嗷和远远嗷的眼睛。
暴力场景,小嗷不要看。


6、
新来的小奶嗷在一片骚乱中睁开了眼睛。
它眯着眼睛看了看四周,颤颤巍巍地挪着小爪子,凭借着本能冲着离它最近的波涛嗷走了过去。
泽楷嗷特别善解人意地咬着小奶嗷的后颈皮,把他提溜到波涛嗷的身边。
波涛嗷正想着继续帮它舔舔毛呢,小奶嗷却突然钻进了它的肚子底下,左蹭蹭,右咬咬,搞得波涛嗷莫名其妙。


7、
妈,我要喝nainai。


8、
终于意识到小奶嗷在找什么的泽楷嗷愤怒地把小奶嗷又叼了出来,塞进了明华嗷的肚子底下。
明华嗷:嗷嗷嗷???


9、
没有喝到nainai还被叼来叼去,塞来塞去,最后被丢在雪地上的小奶嗷终于嗷地一声哭了粗来。
三只(雄性)成年嗷围着一只嗷嗷待哺的小奶嗷陷入了秘制沉默。


10、
泽楷嗷:嗷?
波涛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泽楷嗷,并没有养奶嗷的经验呀嗷。
泽楷嗷:嗷……
波涛嗷:要不然明华嗷你努力一下吧嗷,反正整个队伍里你奶量最大了嗷。
明华嗷:滚嗷。


11、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二翔嗷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


12、
咦?上面一句是不是有什么歧义?
算了,别管了【。


13、
二翔嗷迅速的长大了。
每天致力于在雪原嗷嗷叫着到处乱跑,然后一头栽进积雪里面,只剩个后腿和尾巴在外面瞎扑腾,等着波涛嗷或者泽楷嗷咬着它的尾巴把它救出去。
这样的游戏迅速风靡了整个轮回嗷群的小嗷们。


14、
波涛嗷看着面前四条乱晃的尾巴,选择转过头去不看。
泽楷嗷舔舔波涛嗷的毛,也选择不看。
明华嗷说:不要问我嗷,我只是出来找我脑婆的嗷。


15、
结果波涛嗷还是把这群熊嗷一个个地叼了出去,泽楷嗷负责一爪子拍在小嗷脑袋上作为惩罚。
波涛嗷叼一个,泽楷嗷就拍一个。


16、
其他小嗷被拍之后都学乖了,只有二翔嗷仍旧热衷于嗷嗷叫着把自己拍雪地里抠不出来。


17、
在二翔嗷最近的一次作死中,波涛嗷把它叼出来的时候嗯了一声。
泽楷嗷:嗷?
波涛嗷:完了呀泽楷嗷,二翔嗷尾巴毛秃了啊嗷。
泽楷嗷:嗷,以后,把嗷放下,再说话嗷。
波涛嗷:嗯嗷?
因为波涛嗷半途开口说话而再次栽进积雪里的二翔嗷:嗷呜呜。


18、
比起这些,二翔嗷你是不是应该先关注一下你的尾巴毛?


19、
作为一只嗷,对着月亮嗷嗷两句是天性。
泽楷嗷:嗷呜——
波涛嗷:嗷呜嗷——
明华嗷:嗷呜脑婆——
启儿嗷:嗷——
小明嗷:嗷嗷——
远远嗷:嗷嗷嗷——
二翔嗷:嗷嗷嗷汪——


20、
波涛嗷:明华嗷,二翔嗷好像跟我们不是一个品种啊嗷?
明华嗷:养养就一样了嗷。
泽楷嗷:嗷,养不一样吧嗷?
明华嗷:养都养了,别嗷嗷,我找脑婆呢嗷。






【没了【。】

评论(52)
热度(12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