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南礼 来来来,生贺。

 

魔都樱桃成灾了。

经过最初几天各种“好甜!”“好吃!”“好幸福!”之后,江波涛终于还是跪在了樱桃大军面前。

毕竟再好吃的东西,也架不住天天吃。

于是在经理又一次抱给江波涛一泡沫箱子樱桃之后,江波涛彻底崩溃了:相比起其他队员,江波涛家的樱桃灾尤其严重——毕竟一队之长在是吧,这待遇肯定不一样啊。

在把经理新给的三泡沫箱子樱桃艰难地塞进冰箱里之后,江波涛整个人都葛优点鸡屁股了起来。

“小周......你快看看......”江波涛瘫痪在沙发上,虚弱地朝着周泽楷招招手,“你快看看我现在是不是长得像个樱桃。”

周泽楷把这个水杯,跟遛鸟大爷似的趿拉着人字拖,吧嗒吧嗒地晃悠过去。不慌不忙地把水杯放下,踢了人字拖爬上沙发,一手一边地捧着江波涛的脸,认认真真地瞧了好几分钟。然后,周泽楷摇摇头,权威专家似地下定结论:“不像。”

“不可能!”江波涛本想成步堂式地异议一下,无奈身上压着个周泽楷,桌子太远够不着,“我这几天至少吃了#!#%&&($——”

并不是很想听他叨叨的周泽楷手上使了点儿力,逮着江波涛的脸颊可劲儿地揉,直把他的抱怨揉成一团不知所谓的呜咽。

“这才像。”揉爽了的周泽楷迎着江波涛杀人般的目光,觉得脸颊红红的他也可爱得紧,没忍住低头亲了亲江波涛的嘴角。“卡拉芙蒂?”

“......不吃!”江波涛思考了三秒,果断拒绝了,“玩出再多花儿我都不吃了!”

周泽楷无奈地耸耸肩。

好吧,不吃樱桃,那就吃点儿别的吧。

 

评论(12)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