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Estrella del mar Ⅱ【陨于海中之星】

· 轮回,周江,西幻架空

· 前期队员向,后期CP铺开

· 欧欧西,私设炸裂,讲故事为主,谈恋爱为辅,内含大量装逼如风【。

· 意思意思更两段证明我有在干活,以及虽然大致走向定好了,但是不确定性很多,比如这两段其实我只打算一笔带过【。

 

 

 

周泽楷带着自己的队伍在森林里进行着最后的清剿工作,然而那最后的三四只鱼人并不好找。兜兜转转走了大半天,除了吕泊远在途中眼疾手快逮着只兔子给晚饭加餐以外,其他什么都没找着,几个人难免有些泄气,忍不住就消极怠工起来。周泽楷见大家都没什么斗志,又想着那几只漏网之鱼一时半会儿也实在找不出来,估摸着今天大概是没什么收获了,便招呼几人打道回府,早点回营地休息。

鉴于这一区域已经大致清理完毕,一行人也没怎么设防,凑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开始插科打诨,从今晚的兔子肉要怎么分扯到你上次黑了我一杯啤酒钱还没给,又从某一次惊险的战斗谈到储备的肉干数量似乎有些不足,最后话题不知道怎么就歪到了孙翔身上。

“我说启儿,”吕泊远一手提溜着兔子,一手勾了吴启的肩,“你这次可是把新人彻底得罪了。”

吴启无奈地耸耸肩,“话赶话就说出去了,你也知道我有时候说话不过脑子。”

“那你打算怎么解决?破坏团队和谐可是要被绑在十字架上烧死的。”杜明凑上来煞有介事地恐吓道。

“虽然不知道副队的谈话结果怎么样,不过我觉得我俩肯定是要干一架的。”吴启撇撇嘴,并不在意杜明的信口雌黄,末了他又嘟囔了一句:“......不过我也没说错啊。”

“这倒是,你说咱也不能看着副队一魔剑士天天把自己当黑魔法师用。”吕泊远说着招呼了一下杜明,“你还记得副队第一次去布了结界回来后脸色有多——”

杜明乜了他一眼,又努嘴指了指走在前面的周泽楷,成功地阻止了吕泊远旧事重提,免得勾起那谁谁某些不愉快的回忆。差点儿踩进自家队长禁区的吕泊远吐了吐舌头,冲着杜明摆了个鬼脸。

周泽楷虽然走在前面三四米的位置,但是三人之间的闲聊他倒也听了个一清二楚,不由得真回想起了一年多前江波涛第一次作为替补黑魔法师跟着方明华去布置有效结界的事儿。

虽说江波涛的魔剑术的确是由黑魔法与战斗技能结合形成,然而归根结底他是一名“剑士”而非“魔法师,布置一个有效结界所需要消耗的精力与魔力远高于纯粹的战斗,这使得江波涛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自身恢复。整个队伍的行动速度与效率也被迫放慢了下来。江波涛一度对此心怀愧疚,即使大家都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无可奈何。

根本没有人怪他,他总是那样,太自以为是了。周泽楷不满地踢开一颗石子,觉得不解气,又追上去把它踢的更远。他比自己预想的还要生气,以至于周泽楷一直追着那颗石子,直到把它踢进溪水里找不到了才作罢。

这会儿他已经离三人组太远了,周泽楷不得不停下来,一边盯着天上的云片发呆,一边等着他的队友们。可是左等右等也没见着那三人追上来,周泽楷不由得感到有些奇怪,怕是他们在森林里迷了路,周泽楷忙不迭地返身准备去找,结果一回头就看见不远处有一抹耀眼的银光一闪而过。

那是杜明的银光落刃。

 

等周泽楷火急火燎地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

庞大的鱼人尸体倒伏在地上,四肢已经被齐齐削去,粗壮的尾巴断裂在不远处,背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不规则切口,有腥臭的血水自断面涌出。周泽楷扫视了一下四周,发现他的队员们除了衣服更加脏了以外,既没缺胳膊少腿,也没有英勇壮烈,当即放下心来,半蹲着身子扶了膝盖去调整呼吸。

吴启蹲在边上揪了两片树叶当抹布,正一遍又一遍地擦拭着匕首上残留的血液,看见周泽楷那幅气喘吁吁的样子,忍不住开口打趣道:“哟,队长,我们特地给你留了个鱼头!”

还没等周泽楷反应过来吴启这是在调笑他总是喜欢用巴雷特爆头,那边杜明倒是先嚷嚷起来了:“吴启你别恶心了!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吃鱼头锅!”

“用嘴吃啊。”吴启想也么没想的呛声道。

“嘿,你又欠得慌了是不?”

......

“队长你别担心,”吕泊远也不去管又杠上的两人,而是走到周泽楷身旁贴心地帮他拍拍背,“大家都是身经百战的主,单挑虽然不行,但是我们可以群殴啊。”

缓过气来的周泽楷直起身子,对着吕泊远笑笑,表示相信他们的能力。结果不小心就瞥见吕泊远手里拿了一段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玩意,不禁就多看了两眼。吕泊远注意到周泽楷的视线,连忙摆手解释道:“队长这是咱们的兔子,溅了血而已,真的,我还没有重口到去剔鱼人的肉当夜宵。”

周泽楷看看吕泊远,又看看他手里那血肉模糊的一团,看上去不是很情愿地点了点头。

“诶,你别说。”和吴启抬完杠的杜明也凑上来,“要是鱼人肉能吃那该多好啊。”

“从泛滥成灾吃到濒临灭绝是吗?”吴启接过话头,“要不给你做个鱼头锅试试?说不定好吃呢。”【1】

“滚蛋!你怎么不做个水煮鱼片自己吃?”

眼看着两人又要开始斗嘴,吕泊远仍旧没有上去劝架的意思,只是拉住周泽楷说:“队长你饿不饿?咱们先回去把兔子收拾收拾烤了吧,就不管他们了。”

“远远你这话说的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做‘就不管他们了’?”一听说加餐不带他俩,吴启当即跳脚,杜明紧跟而上,“是啊,你说清楚!”

“一不小心”成为众矢之的的吕泊远翻了个白眼,冲着自家队长无奈地耸耸肩,嘴上却还是说着他抓的兔子他爱给谁吃给谁吃之类的话。

周泽楷在一旁没忍住,抿着嘴低声笑了起来。

 

 

 

 

【TBC【。】

【1】从泛滥成灾吃到濒临灭绝:来自知乎上一个关于天朝人有多能吃的问题回答,答主是谁我真忘记了【。

评论(11)
热度(165)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