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不知道几点几的几点几】

【团队】索克萨尔:卧槽

【团队】索克萨尔:王杰希

【团队】王不留行:嘻嘻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王大眼你有猫饼吗!!!点名你一边凉快去!!!往我队长这儿跑你到底几个意思啊卧槽!!!!!!!

【团队】风城烟雨:王杰希嘻嘻【。

【团队】百花缭乱:喻文州:总有刁民想害朕。

【团队】王不留行:我觉得看术士为了躲AOE被迫断读条很爽

【团队】夜雨声烦:玛德智障!

【团队】生灵灭:前排围观庙药日常撕逼

【团队】索克萨尔:..................

【团队】王不留行:嘻嘻

【团队】君莫笑:可以,这很庙药

【团队】逢山鬼泣:不如撕逼♪~打副本不如撕逼♪~

【团队】无浪:不是很懂王队的恶趣味

【团队】迎风布阵:大眼,我劝你不要高兴的太早

【团队】迎风布阵:风水轮流转是吧【烟】

【团队】王不留行:并bu

【团队】王不留行:卧槽

【团队】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现世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冷暗雷:这个Boss是会玩的

【团队】索克萨尔:王杰希!!

【团队】索克萨尔:你别跑!!

【团队】索克萨尔:你看到我身上这个点名了吗!!!!

【团队】夜雨声烦:队长加油!!!!!!!!!!!!!!!

【团队】石不转:......MDZZ。

【团队】笑歌自若:我要报警了

评论(21)
热度(1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