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意思意思算个六】

· 真事儿在这儿

· 玛德我再也不跟这几个智障下本了【。

 

 

 

 

【团队】百花缭乱:卧槽

【团队】百花缭乱:卧槽老许你老许你醒醒!!你别红啊老许!!!!

【团队】海无量:完了呀,这个张佳乐要没了呀

【团队】再睡一夏:Σ(っ °Д °;)っwuli乐乐你不要死——

【团队】小手冰凉:小黑屋里无能为力

【团队】百花缭乱: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弹药续一秒!!<恐慌骑士>你打不死我的!!!!!

【团队】君莫笑:哦豁,死了

【团队】百花缭乱:玛德一刀一万七,好痛_(:3」∠)_

【团队】无浪:完了,这个老许也要没了

【团队】再睡一夏:你们快进去救他啊!!救他!!!

【团队】石不转:不去。

【团队】笑歌自若:讲道理,这个点名不点治疗的

【团队】索克萨尔:老许没了

好友 独活 下线了。

【团队】小手冰凉:既然被隔离在优衣库里

【团队】再睡一夏:............

【团队】灵魂语者:就要做好死在里面出不来的准备

【团队】百花缭乱:......你们加油,我躺会儿思考人生

好友 独活 上线了。

【团队】独活:玛德网线被猫咬了

【团队】独活:哎呀乐乐你怎么死了

【团队】百花缭乱:呵呵。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

【团队】王不留行:完了

【团队】索克萨尔:少天Σ(っ °Д °;)っ

【团队】无浪:完了,这俩也要折里头了

【团队】逢山鬼泣:江波涛你闭嘴

【团队】夜雨声烦:莫慌!!!!我能打死他!!!!!!!!!!!!

【团队】夜雨声烦:<恐慌骑士>!!吃我庐山升龙霸!!!!!!!!!

【团队】海无量:你们说黄少天还有多久死?

【团队】无浪:三秒

【团队】夜雨声烦:............江波涛你闭嘴!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老王你别拿扫把抽他了!!!!!快停手!!!!!!快躺下来陪我!!!!!卧槽辣鸡魔道!!!!!!!!!

【团队】王不留行:辣鸡剑客!!!!!谁要陪你!自己躺着去!!!!!!!

【团队】王不留行:玛德我出来了!奶妈爱我!!!!!!!!

【团队】灵魂语者:<生命激活>已给<王不留行>!请其他守护天使注意!

【团队】百花缭乱:哇!好巧哦,是黄少天诶!

【团队】夜雨声烦:是哦!好巧哦!你也死在这儿了呀!

【团队】独活:既然咱们这么有缘,不如来一盘紧张刺激的斗地主吧!

【团队】潮汐:????????????

【团队】石不转:......MDZZ

【团队】夜雨声烦:抢地主!

【团队】百花缭乱:抢地主!三倍!

【团队】独活:不要

【团队】石不转:<神佑之光>已交!下次释放在四十秒之后!

【团队】夜雨声烦:不要

【团队】百花缭乱:对4

【团队】独活:对8

【团队】夜雨声烦:对10

【团队】百花缭乱:不要

【团队】夜雨声烦:45678

【团队】君莫笑:今天算是长见识了

【团队】独活:不要

【团队】百花缭乱:78910J

【团队】海无量:神特么死在小黑屋里斗地主!!!!!!!!!

【团队】夜雨声烦:炸了!四个3!

【团队】索克萨尔:......

【团队】独活:不要

【团队】风城烟雨:灭了吧,打不了了

【团队】百花缭乱:炸!四个Q!

【团队】夜雨声烦:不要

【团队】潮汐:我不服!!!<不动如山>已开!!我能单挑!!!!!!

【团队】无浪:骑士打怪

【团队】独活:江波涛你闭嘴

【团队】百花缭乱:托管(我去拿个快递)

【团队】夜雨声烦:哎呦,好巧啊,外面的朋友你们团灭啦?

【团队】索克萨尔:_(:3」∠)_

【团队】石不转:......我退团了

【团队】笑歌自若:我也想退了

【团队】小手冰凉:一起退了吧

【团队】夜雨声烦:治疗爸爸?????Σ(っ °Д °;)っ

【团队】灵魂语者:嗯=L=

玩家 石不转 退出了团队。

玩家 灵魂语者 退出了团队。

玩家 小手冰凉 退出了团队。

玩家 笑歌自若 退出了团队。

【团队】无浪:你们看看你们把治疗爸爸们给气的

【团队】一枪穿云:......江,闭嘴。

评论(40)
热度(15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