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我觉得轮回众去迪士尼玩,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孙:今天真开心呀!

吴:是呀是呀!舞台剧真好看!

杜:不要跟我说话,我坐了那个之后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吕:不是吧?小明你晕旋转木马?

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滚蛋!我说的是那个摩托车一样的玩意儿!

吴:明啊,别逞强了,晕旋转木马不丢人

吕:是啊不丢人,就是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再见!

方:woc!那个啥!那个啥你们快看!是那个啥!

吕:是是是,看到了

吴:嗯,那个啥

方:我老婆喜欢那个!!我去拍照了!!!!!你们等我!!!!!

孙:走好不送!

杜:嫂子出差没来,真可惜啊......

孙:是啊,超可惜!

吕:没事,迪士尼又跑不了,等啥时候有空他俩再过来二人世界一波呗

吴:哎,说起来不知道队长他们玩的开心不?

吕:应该挺开心的吧?毕竟咱们都给他俩创造条件了是吧

孙:啥条件?他俩不是一入园就跟我们走散了吗?

杜:翔翔你不懂

吴:这是肮脏的成年人世界

吕:这要是把握不住,我就不知道说什——

【广播:请游客孙翔小朋友,游客孙翔小朋友请注意,您的家长正在找您,请您在听到广播后速至游客服务中心,谢谢。】

孙:????关我吊事????

吴:......是,同名吧

吕:嗯,应该是同名吧

杜:肯定是同名啦!孙翔的名字这么常见!是——

【广播:请游客吕泊远小朋友,游客吕泊远小朋友请注意,您的家长正在找您,请您在听到广播后速至游客服务中心,谢谢。】

吕:???????

杜:......

吴:......

孙:......

【广播:请游客方明华先生,游客方明华先生请注意,您的孩子正在找您,请您在听到广播后速至游客服务中心,谢谢。】

杜:哦豁

吴:哦豁

吕:哦豁

孙:????????

吴:这就是传说中的“你们给他制造二人世界,他却以为自己跟你们走丢了”系列

吕:玛德智障队长

吴:他们以为我们为了啥才不接电话的啊!

杜:所以,去不去游客服务中心?

孙:不去,我七个小矮人还没坐呢

吕:不去,我还没吃午饭呢

吴:不去,我还没去玩巴斯光年呢

方:你们还待在这儿干啥?前面有卖那个迪士尼肉包的,你们吃不吃?

众:吃!

 

......

 

周:嘤QAQ

江:小周莫慌,要相信他们已经在来游客中心的路上了啊!

周:嗯QWQ

评论(49)
热度(16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