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Estrella del mar Ⅲ【陨于海中之星】

· 轮回,周江,西幻架空

· 前期队员向,后期CP铺开

· 欧欧西,私设炸裂,讲故事为主,谈恋爱为辅,内含大量装逼如风【。

· 顺手把战斗场景练习做了,虽然,我好像,真的写不好【葛优躺沙发.jpg】

 

 

 

 

“你们回来啦?”

江波涛顺手将一颗剥好的小洋葱丢进锅里,一旁帮着他切胡萝卜的孙翔瞧着四人巡逻小队回来了,二话没说,握着菜刀一个豪龙破军冲着吴启就过去了。吴启虽然做好了和孙翔干一架的准备,却也没想到孙翔会如此的来势汹汹,赶忙反身一个空跃连滚带爬地上了树。而孙翔都已经一菜刀劈进树干里了,才发现手里的家伙好像不太对劲。

“略略略,没打着,气死猴儿!”吴启蹲在高处的树杈上,冲着孙翔做了个鬼脸。

“你下来!”孙翔在树下叫嚣着,并且试图将卡进树干里的菜刀拔出来,好为自己增加些气势。

“我就不下来,有本事你上来啊!略略略!”

“......副队我枪呢?!!”孙翔眼瞧着菜刀是拔不出来了,转头去找江波涛讨武器。

江波涛把手里正在剥的洋葱抛给周泽楷,站起身拔起孙翔插在边上的却邪掂了掂,做了个投标枪的姿势,“接好了。”

不得不说江波涛的准头实在不怎么样,却邪的枪头在距离孙翔还有一两步远的地方就开始倾斜向下,眼看就要扎地里了,孙翔一个箭步抢上去,抬脚在枪尾一点,重新压起枪头,反手握住却邪冲着吴启所在的方向斜刺里就是一记怒龙穿心。

吴启反应迅速,空跃再接疾空踏,轻巧的落到了另一棵树上。看着被孙翔刺落的大片树桠,吴启忍不住冲着江波涛吼道:“挑拨内斗这是亲副队干的事儿?!!”

对于吴启的抱怨江波涛置若罔闻,他只是拉长了音调,装模作样地劝:“悠着点儿打啊!打残了没药治!”

变相得到鼓励的孙翔一鼓作气,闭着眼睛随手就是一串大招往吴启身上招呼。

“卧槽!孙翔你差不多得了!你再打我就还手了!”凭着刺客天生的矫捷身手,吴启倒是都安全地躲过去了,就是在树与树之间狼狈逃窜有些不好看。

“你还啊!我难道怕你吗!”孙翔又刺出一记幻影龙牙,“下来咱们实打实地打一架!”

“那你可当心点了!”吴启从腰间摘下了静默咆哮,把在手间耍了个花,反手握住使了个跳刀从树上一跃而下,孙翔将却邪横在身前想硬接他这一招,没成想吴启在这短短的距离中突然变了招,匕首在树影重重将划破一道银光——闪烁突刺!

孙翔也不急,换了方向将却邪往前一递,枪尖与匕首在半空短兵相接,擦出几朵亮眼的火星。吴启一击不成便想着先落地找个借力点,没成想孙翔转了转枪尖,却邪直接缠上了静默咆哮,吴启还没弄明白怎么忽然拔不动匕首了,那边孙翔挑了他对着身后就是一招圆舞棍。

却邪的枪尖以雷霆万钧之势砸向地面扬起一片尘土。自吴启拔刀迎战到孙翔圆舞棍将其挑落,这一切都发生在极短的时间里,照一般人的想法,吴启定是被孙翔给拍地上了,但是孙翔却不怎么认为——枪尖的重量太轻了。

“嘿嘿。”吴启咧着嘴在孙翔身后笑了两声,他的手里握着一截之前被孙翔打落的树枝,充当匕首架在孙翔的脖子上。

被绕后了的孙翔沉默了几秒,以一个落花掌突袭了吴启的手腕,在他手里的树枝脱手的瞬间,孙翔将却邪往身后送了几分,感到枪尾没有捅到吴启之后便又将却邪往前推出一大截,同时左脚往前跨了一步,孙翔单手握住却邪的枪尾,以左脚为轴,在回身的一瞬间又是一记强有力的圆舞棍抽在刚刚吴启所站的位置上。

一抹银亮的光从尘土中飞出,被却邪缠牢的静默咆哮因为这一下圆舞滚被震脱开来,吴启眼疾手快的飞扑上去重新将匕首握进手里,随后他吹了吹匕首上的尘土,重新摆出迎战的姿态:“再来。”

“来。”孙翔压低了身形,一击摧枯拉朽的怒龙穿心正蓄势待发。

 

 

“副队你真让他们打啊?”杜明挤开拎着兔子朝江波涛邀功的吕泊远,往锅里看了看,顺手拈起一块番茄丢进了嘴里。

江波涛心情复杂地把目光从吕泊远手里那只血肉模糊的兔子上移开,盯着杜明再度伸向锅里的手,道:“挺好的,一架泯恩仇,正好还能试试孙翔的身手。”

杜明嚼着番茄点点头,迎着江波涛和周泽楷的目光毫无自知地将魔爪第三次伸进了锅里。为了避免喜欢的番茄被提前吃光的周泽楷抬手就往杜明额头上丢了个小洋葱,被砸痛了的杜明也终于收手了,推搡着还想凭兔子邀功的吕泊远往外走:“走走走,洗兔子去。”

江波涛看着那个砸上杜明额头后直接弹进锅里的小洋葱,忍不住吹了个口哨:“准头不错。”

周泽楷颇为得意地哼了一声,从脚边的麻布袋里扒拉出一个小洋葱继续削,削着削着他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从风衣翻出个苹果塞给江波涛。

“给我的?”江波涛眼前一亮,拿起那个苹果看了又看。那是一个没有成熟的青苹果,比江波涛的拳头还小那么一圈,带着独有的酸涩香气和青绿的诱人外表。

“嗯。”周泽楷点点头,把那个苹果从江波涛手里拿回来,在袖子上擦了擦又塞回给他。歪头想想觉得还是不太干净,干脆抢回来直接帮他削了皮。周泽楷削苹果的技术不错,贴着果肉削成又薄又长的一整条,江波涛撑着下巴在旁边看着他削。他们这般长期的在外战斗奔波,所带的干粮基本都是肉干之类的硬货,吃水果是一件不容易——甚至能说得上是奢侈——的事情。

周泽楷将那个削了皮的青苹果递给江波涛,顺手把果皮丢进锅里。

“......小周,吃独食要遭天谴的。”江波涛瞧着周泽楷舔了舔手上的果汁,便从他手里接过小刀,从苹果上切下一块递过去。这个苹果的确太过青涩了,江波涛能闻到切开它时果汁溅落所挥发的酸涩气味。

周泽楷从善如流地接过那一小片苹果,一点点慢慢地咬着。江波涛冲着他笑了下,将所剩的苹果切成了小块,全都丢进了锅里。周泽楷默默地抿着苹果片,什么都没说。

“这样大家都能吃到了。”做完一切的江波涛也学着先前周泽楷的样子舔了舔手上的果汁,结果被酸的直皱眉。

“慢慢咬。”周泽楷把手里的苹果片掰了一半又给他递过去,江波涛拿着苹果片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我怕酸啊......”

 

 

 

 

【TBC【。】

 【为什么你们的重点都在苹果上?它只是一个可以调味的苹果啊!!【。】

评论(17)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