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玛德当了一天拎包工,终于能够回来写写我那个梦了。

 

是这样的,我昨晚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有瞬移的超能力,但是只能用三次。这是前提。

当时的我跟几个朋友,一共四个人,想去看一场距离魔都很远的演唱会还是表演什么。因为实在太远了,我就抓着我的几个朋友,使用超能力瞬移过去了。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到了那儿之后没有地方住,怎么办呢?

入侵民宅。

真的是入侵民宅。

我们找了一栋距离会场很近的住宅楼,选了一间两室一厅的房子,然后大摇大摆的住了进去。

那个房子里原本住着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外婆。

不过我们还是住进去了。

就因为我们跟他们的时间是完全错开的。

女孩和外婆出门的时候,我们就在屋子里睡觉;等我们去会场的时候,女孩和她的外婆才回到房子里。

这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互不认识的两拨人,在同一间房子里住着,我们知道他们住在这儿,可是他们对我们的存在完全不知情。

这种平衡直到有一天才被打破。

那一天的表演延后还是取消了,我们四个人仍旧呆在那间屋子里插科打诨。然后女孩和她的外婆回来了,不过他们竟然对我们这四个闯入者熟视无睹,完全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看见一样。自然的,我们也很微妙地无视着女孩和她的外婆。

到了晚上,我们四个如同平常一样霸占了仅有的两间卧室。我记得我在临睡关门前,看见女孩和她的外婆非常自然地睡在沙发上,女孩的外婆还提醒女孩盖好被子。

然后就这么到了早上,警笛声把我们吵醒了。

我们发现院子里都是警察,女孩和她的外婆也不见了。

我隐隐约约听见楼下的人在说入侵民宅什么的,就知道叔叔们是冲着我们来的。

当时我们四个人异常的镇定,我甚至还跟同伴说等等我要换条裤子。

这个时候楼道里已经有脚步声上来了,我却没有使用我的超能力带着同伴瞬移走,而是戴上兜帽挂着耳机,沿着楼梯慢慢地往下走,淡定自如的就像我已经在这里住了十几年一样。

我的同伴就跟在我的后面,我们就这样和上来抓我们的警察叔叔擦肩而过,我甚至还和带头的叔叔点头示意问了个好。

我们非常自然的下了楼,站到了围观的人群里面。

十几分钟后,警察叔叔们带着女孩和她的外婆上了警车。

后来我就醒了......

 

其实说白了这个梦也没有什么,一般梦境该有的荒诞和不经它都有。

然而让我感到非常有趣的是梦中我的心态。

一次是在看见女孩和她的外婆睡在沙发上的时候,一次是在和警察叔叔擦肩而过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我,心里有一种诡异的兴奋感。

这种感觉无法言喻,非常奇妙。

 

好的我废话完了,可以去洗澡了【【。

评论(15)
热度(178)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