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雨夜 · 弱点

· 雨夜喻黄线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

黄少天嗷嗷乱叫着踹开了喻文州住所的门,他太着急了根本没有去控制力道,以至于这一脚差点把厚重的木门踹飞出去。
喻文州被黄少天吓得缩了缩脖子,才捡到一半的书页又散落一地。
“发生什么了这么着急?”喻文州把手里残存的书页抱紧了些,用下巴指了指桌上的茶具,“壶里有凉好的薄荷水。”
黄少天风一般的冲过去,咕咚咕咚灌下去大半壶,又抓着袖子抹了两把脸,这才缓过气来似的冲着喻文州吼道:“我们离开这吧!”
“嗯?为什么?”喻文州愣了一下,歪着头不紧不慢地问。
“我今天去镇上——诶,我去镇上干什么来着……算了那个不重要!”黄少天又拿起茶壶灌下一大口薄荷水,“我听说!在山脉另一边!有一位隐居的召唤导师被教廷抓了,下周就要上火刑架了!”
喻文州听完只是点了点头,仍旧弯腰去拾地上的书籍。黄少天瞧见他那副慢悠悠的样子不由得瞪大了眼睛,“你听见我刚刚说的了吗?”
“听见了。”喻文州又点点头,一缕碎发从肩上滑落了下来。
“那你怎么还能无动于衷呢!“黄少天几步就站到了喻文州面前,焦急的心情是如此的明显,“神殿教廷已经疯了!他们在到处抓捕魔法师!蛮不讲理地剥夺掉他们一切的尊严和名誉!把他们打成异端者绑在火刑架上活活烧死!而最近的一起就发生在山脉的另一边!我们再不搬离,说不定明天就会有人找上门来,把你、把你……”
黄少天越说越激动,一般情况下照这架势继续发展,很快他就要边拍着桌子边指着喻文州的鼻子继续高声嚷嚷下去了。然而这一次,黄少天却莫名哽咽得再也说不完整这个句子。
“唉……”喻文州轻轻地叹了口气,站起身来给了黄少天一个拥抱,书页从他的怀里悉悉索索的飘落到地上,“别怕,少天。我可是优秀的魔法师,没人能把我怎样的。”
“……被抓去的那、那些魔法师也很优秀啊。”黄少天吸吸鼻子,睁大了眼睛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可他们还是被神殿教士带走了,谁都没有回来……”
“这倒是我谦虚的错了。”喻文州在他的耳边笑起来,安抚性地拍拍黄少天的脊背,“你要相信,我要比他们优秀的多的多的多的多,导致这片大陆上没有人能把我怎么样的,除了——”
“除了什么?”喻文州故意拖长了音调去吊他的胃口,黄少天果然上钩,忙不迭地追问着。
“除了你这个小哭包。”喻文州语气中调笑的意味太过明显,以至于恼羞成怒的黄少天用力地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开来。
“我没哭!谁要为你哭!!”黄少天拽了袖子胡乱的擦掉脸上的泪水,红着眼圈冲着他吼,“像你这样坏心眼的术士烧死拉倒!”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只好乖乖地去找教廷自首了。”喻文州伤心欲绝般的耷拉了脑袋,像是黄少天的话给了他天大的委屈一样。
“滚你妈的不许去!”黄少天跳脚。
“可是我不想拖累你呀。”喻文州八分认真两分玩笑地说着,“正如你所说的,神殿教廷已经疯了。而在这种时候跟一个他们眼中的‘异端者’扯上关系,可不好玩。”
“讲什么拖累不拖累!我们之间讲这种话你是不是找揍!找揍你直说我会成全你的!再说了!要是神殿教廷真的找上门来,大不了、大不了我跟他们拼了!最坏的结果不过就是跟你一起上火刑架嘛!反正十八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好汉!”
“……那不搬家了?”喻文州试探地问道。
“搬个屁!我倒是要看看神殿教廷那些王八犊子哪一个敢真的找上门来!”黄少天拍着桌子大喷口水,“靠,跟你瞎扯这么久我汗又出来了,刚刚从镇上跑回来的时候就搞的我一身汗粘哒哒地太难受了,浴室里有热水吗?我想洗个澡。”
喻文州不知为什么竟然在这时候发起了呆,黄少天都问了好几遍才回过神来,连忙答道:“……啊?有的有的,你直接去吧。”
“怪人一个。”黄少天嘟囔了一句,轻车熟路地就往浴室走。
刚刚几乎快被黄少天的英勇献身感动哭了的喻文州,差点没能管住自己的本能。以至于这会儿他盯着黄少天即将消失在走廊拐角的背影,觉得腹腔内的饥饿感愈发明显,甚至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好想咬破他的脖子,尝尝血的味道……我想,那应该超甜的吧?
喻文州突然有些明白,那位甘愿被人类圈养的亲王大人究竟在想些什么了。
人类真的很有趣。

评论(13)
热度(4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