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八】

· 黑遍全联盟......?

· 大概正副队......?

 

 

 

贝瓦女王的摇篮 还有15秒封锁!

【团队】百花缭乱:我靠!谁特么这就开怪了!!!T还没来呢!!

【团队】冷暗雷:兄弟们!风紧扯呼!!!

【团队】王不留行:这谁家的召唤兽这么不听话?建议召唤师把自己掐死。

【团队】君莫笑:大眼,你这眼神越来越不行了啊?咱们团总共就一个召唤,你说是谁的?

【团队】逢山鬼泣:李远,别躲了,就你了

【团队】八音符:......手误手误

【团队】一叶之秋:你们为什么不打!!!!我都这么积极的冲上来T了!!!!!

【团队】夜雨声烦:远啊,我知道你着急打完去给你家主子铲屎,但是你看看这两个腿长十五厘米的骑士还在半路上呢,咱们要有爱心,得照顾腿短群体晓得不?

【团队】笑歌自若:翔啊,放弃吧,你跟贝瓦女王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贝瓦女王的摇篮 已经封锁!

【团队】潮汐:QAQ

【团队】独活:黄少你过来,我今天一定要让你知道我盾牌上的花纹长什么样

【团队】夜雨声烦:不约不约不约不约,滚滚滚滚!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贝瓦女王的摇篮 解封了......

【团队】一叶之秋:气哭!

【团队】索克萨尔:远,再有下次,你去T

【团队】笑歌自若:不气不气哦,副队冰箱里的猕猴桃给你吃

【团队】无浪:????????????

【团队】八音符:好的好的,爸爸们我错了我错了,请T爸爸再爱我一次【。

【团队】海无量:T爸爸还在路上,爱不了你们

【团队】小手冰凉:吃瓜.jpg

【团队】百花缭乱:围观腿短势力跑图

【团队】君莫笑:都说骑士腿短,人民群众诚不欺我

【团队】独活:......我有一句你大爷我现在就要讲!

【团队】君莫笑:讲吧,你大爷听着呢

【团队】独活:......

【团队】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无浪:老许加油啊!还有二十米就跑到了!

好友 独活 下线了。

【团队】风城烟雨:......

【团队】逢山鬼泣:......

【团队】索克萨尔:......

【团队】冷暗雷:......江波涛你赶紧闭嘴吧

【团队】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寒和韩红会画画

【团队】无浪:不,你们听我解释......

【团队】一枪穿云:江,闭嘴。

好友 独活 上线了。

【团队】独活:好的我把我家主子关隔壁房间去了,玛德网线迟早要被它咬坏

【团队】王不留行:快来吧,就等你了

【团队】独活:都准备好了?那我开怪了哦

贝瓦女王的摇篮 还有15秒封锁!

【团队】独活:<海无量>要找男人就找我!放开我队友!

【团队】独活:<海无量>要找男人就找我!放开我队友!

【团队】生灵灭:<自走火炮>已丢!请注意脚下!踩坏请赔偿十万金!!

【团队】冷暗雷:......

【团队】潮汐:来啊<贝瓦女王>!你爹在这儿呢!!!

【团队】海无量:......不约滚!

【团队】无浪:<电光波动阵>已铺!剩余时间三十秒!

【团队】独活:<贝瓦女王>要找男人就找我!放开我队友!

【团队】独活:<贝瓦女王>要找男人就找我!放开我队友!

【团队】独活:你们听我解释......

【团队】君莫笑:别解释了,我们知道你又点错人了

贝瓦女王的摇篮 已经封锁!

【团队】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一种大仇得报的快感让你上次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夜雨声烦: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使用击魂术一把推倒了<无浪>!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使用击魂术一把推倒了<贝瓦女王>!

【团队】无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队!!

【团队】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仇得报×2

【团队】索克萨尔:就很尴尬

【团队】君莫笑:没想到贵圈真乱。

【团队】王不留行: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呢.jpg

【团队】风城烟雨:所以你们倒是把技能喊话关掉啊!!!!!!!!!!

【团队】灵魂语者:笑得我硅胶都要甩出来了

【团队】石不转:根本奶不动

【团队】八音符:没想到徐景熙你的胸竟然是隆的!我怀疑你根本不是奶妈!

【团队】君莫笑:硅胶奶,就问你怕不怕。

【团队】灵魂语者:......是的,我不是奶妈,所以我要去输出了!!!

【团队】石不转:<圣诫之光>已给<贝瓦女王>,下次释放在五分钟后!

【团队】灵魂语者:<贝瓦女王>吃我夺命连环<圣光打>!!

【团队】笑歌自若:代表神明给予<灵魂语者>以<精神启示>!

【团队】小手冰凉:小手冰凉一不小心给了<灵魂语者>一个<希望祷言>。

【团队】独活:??????我靠你们别放生我啊????????

【团队】潮汐:<不动如山>已开!!!请治疗爸爸在十秒内用力♂爱我!!!

【团队】一叶之秋:等等?!说好启示留给我的呢???

【团队】百花缭乱:......我算是看清楚了,咱们团的四个治疗只有在这种时候最团结。

【团队】海无量:你第一天跟团哦。

 

 

 

 

 

【没了【。】

评论(34)
热度(1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