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讲道理,周泽楷的内心是很想杀人的。
在人潮汹涌的旅游景点被推搡了一整天后,周泽楷好容易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酒店,然后花了半个小时把自己洗干净丢上床准备挺尸,结果绝望地发现酒店提供的枕头毫无任何舒适可言。
周泽楷从枕头上抬起脸,眯眼注视着枕面那个有着他脸型轮廓的凹陷在慢慢地回弹,回弹,回弹,仿佛弹了八十年都没能复原。
天哪!是鸭绒枕!
周泽楷静静地看着那个纯白的,毫无弹性的,一点都不舒适的鸭绒枕,选择不枕。
于是乎当江波涛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周泽楷俯卧在床的中央,一会儿躺成一个大字,一会儿躺成另一个大字。
“小周,你把枕头枕好呀。”擦着头发的江波涛坐到床边。
把脸埋在床铺里且不是很想说话的周泽楷缓缓地伸出了一只爪子,啪地一声打在了那个距离头顶五厘米远的枕头上,随着周泽楷抬手的动作,江波涛看到那个模糊的掌印正在慢慢地回弹,回弹,回弹,仿佛弹了一百六十年都没能复原。
江波涛秒懂了。
“这我可没办法的呀。嗯……”江波涛环视了一下房间,“要不,小周你用那个靠枕凑合一下?”
周泽楷抬起脸看了看江波涛所说的那个靠枕,那是一个放在沙发上的,超厚,超硬的正方形靠枕。
然后周泽楷花了两秒钟试着让后脑勺与靠枕接触了一下,又花了两秒钟思考着自己颈椎病的突发概率,最后他花了两秒钟把靠枕丢到了地上,忧伤地躺成了第三个大字。
江波涛静静地看着周泽楷在床上翻滚,然后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哪这儿?”
周泽楷:“嗯嗯嗯!”
“呵呵,想的美。”江波涛眯着眼睛笑出了一口小白牙。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我江调皮伤透我的心。周泽楷捧着破碎的小心脏,缓缓地辗转躺成了第四个大字。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江波涛丢了毛巾跑去行李箱那儿鼓捣了半天,拖出了一只六十公分的毛绒熊,“你枕这个吧。”
周泽楷沉默地看看那个熊,又看看他们不大的行李箱,一脸懵逼的仿佛另一个尼克扬——江波涛聚聚!你是啥时候把熊塞进去的啊?!!
等一下,重点难道不是为啥出门旅游还要带个熊吗?!我们轮回伟大的副队长同志竟然这么少女的哦!!
简而言之,当周泽楷枕着熊熊,盖上被,搂着对象,特陶醉的时候,一声突如其来的鬼哭狼嚎吓得他差点从熊熊身上掉下去。
在千回百转,升降不定,仿佛死了亲爹一般的“死了都要爱”中,周泽楷恍然想起,这家酒店的对面,是个KTV,而他们的房间窗,就对着人家的包厢。
没办法,春节旅游旺季,根本订不到什么好酒店。
周泽楷当时就想穿着裤衩冲到对面,然后一把关掉KTV的总闸。然而江波涛说,大过年的,和谐和谐,咱们就当它是催眠曲。
……你听过谁家催眠曲唱死了都要爱的?周泽楷挑眉。
江波涛被他噎了一下,要不我给你唱一个?
周泽楷沉默了,他回想了一下上次江波涛唱歌时的盛况,悲痛地表示:我错了,我这就睡,咱们有话好说,你别唱歌。
江波涛的脸上浮现出了失望的神情。

评论(23)
热度(10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