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情人节不搞点事情出来就仿佛糟蹋了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

然而周泽楷现在一点都不想搞事。
他就想静静地躺平,躺平,假装自己是一块鸡蛋烙饼。
江波涛躺在旁边淡定地玩手机。
床上的烙饼时不时地翻个面,看一眼玩手机的江波涛,然后继续烙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
就在几个小时之前,周泽楷原本的确是想趁着情人节这个万恶的节日,带着江波涛出去搞点事。
周泽楷想的很美好。
拉个小手,逛个马路,亲个小嘴,买个礼物,看个电影,吃个烛光,买个套套,睡个对象。
于是充实又幸福的一天过去了。
然而生活如此操蛋,你想的再美好,也会碰到意外。
这个意外发生在他们准备出门的时候。
当时周泽楷换好了鞋,坐在门边的小板凳上订晚上的烛光晚餐。
江波涛比他慢了一拍,这个时候还在浴室里对着镜子整理衣衫。
情人节的晚餐位置着实不好订,周泽楷翻了七八家全都是爆满状态。
结果当他好容易在某家西餐厅找到了空位,正准备摁确定预定的时候,江波涛的惨叫吓得周泽楷手下一滑。
刷啦一下,空位被人抢了。
周泽楷也顾不上已经换上的鞋子是否会弄脏地板,几步就跨到了浴室门口。
然后周泽楷当时就傻逼了。
盥洗池上的水龙头不知道为何已经不翼而飞,只有江波涛坐在地上,被喷涌而出的水柱呲地嗷嗷叫。
周泽楷家的浴室决堤了。
周泽楷花了一分钟把江波涛从人工喷泉旁拽出来,花了三分钟关掉了家里的自来水闸,花了三分钟拨打了物业的维修电话,又花了更多的三分钟去清理一片狼籍的浴室。
而裹着浴巾浑身湿漉漉的江波涛,全程都坐在小太阳旁边,负责瑟瑟发抖。
等把这一突发事件带来的后果全部搞定,已经是下午四点钟的事情了。
险些累成一只汪酱的周泽楷忧郁地坐在小太阳面前烘干着刘海,江波涛把两人换下的湿衣服丢进了洗衣机。
然后,洗衣机炸了。
纠正一下,洗衣机没炸,是洗衣机的落水管炸了。
周泽楷看看变成一片汪洋的阳台,又看看再次被呲了一身水的江波涛,明白了一个道理。
我江不愧是命犯水厄的男人啊。
等周泽楷再次坐在小太阳面前烘干自己,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
烛光是没戏了,但是晚餐还是要有的。
江波涛坐在小太阳旁边打开了外卖APP,并在周泽楷的深情注视下订了一份情人节披叉套餐。
然后周泽楷在下楼拿了外卖准备上电梯的时候,不小心被电梯门绊了一下,两人份的饮料就这么被他压在了身下。
今天真是多姿多彩的一天呀。
在情人节洗了三次澡的周泽楷这么想道。

评论(19)
热度(7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