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事情的决定权不在周泽楷手上,也不在江波涛手上。
孙翔拿着枪,现在他才是这里的老大。
“……我还以为你会是我们之中第一个被杀的人。”江波涛苦笑了一下,他的双臂都举在两侧,手掌摊开,标准的示弱姿态。
他一旁的周泽楷也同样举着双臂。
孙翔冷哼了一声:“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失望倒不至于。”江波涛说的诚恳,孙翔却并不买账。
他望向两人的眼神里盛满了怀疑。
看他这样,本来还准备了另外半句话的江波涛,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倒是一旁许久不说话的周泽楷开了口,他对孙翔说:“你杀我吧。”
江波涛眼皮一跳,错愕地看了过去:“小周?!”
“你杀我吧。”周泽楷并不去看江波涛,他只是紧盯着孙翔,郑重其事的说:“事情与他无关。”
“不!你不能这样!”江波涛急切地否定着,“你别听他的!”
“闭嘴!”孙翔大声呵斥着,强行打断了两人的争论,“你们现在没有说话的权利!”
周泽楷张了张嘴,似乎是想再说点什么,然而看着眼前那黑洞洞的枪口,又无奈的闭上了。
孙翔说得对,他们现在没有说话的权利。
这几个夜晚他们经历了太多的欺瞒与背叛,也听够了谎言和辩白。
没有什么比对手闭上嘴更能令人心安。
孙翔平举着枪,一会儿瞄准周泽楷,一会儿又改瞄江波涛。
枪里只有一颗子弹,可他却想杀两个人。
他已经没有办法再去相信他们,毕竟几天前,他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个家伙亲手杀掉了他们的同伴。
他们就像魔鬼一样,嬉笑着玩弄人心,面不改色地杀掉一个又一个的无辜之人。
孙翔只是想活下去。
所以他必须杀了他们。
如果不想被杀,就得学会动手杀人。
他虚按在扳机上的手指在颤抖,孙翔不确定自己做出的决定是错还是对——他决定杀了周泽楷。
周泽楷坦然地看着孙翔将枪口对准了自己,一双明眸静若深水。
“不,不,别这么做。”江波涛拼命地冲孙翔摇着头,“杀了他对你没有好处!”
“哼。”孙翔笑了笑,他的额上挂着一层薄汗,看来这个决定他做得也并不轻松,“如果,我就是要这么做呢?”
枪响了。

















……
“游戏结束。”方明华说,“狼人赢了。”
他话音刚落,第一个嚎叫起来的是杜明:“孙翔!!你是弱智吗!!!狼人是副队啊!!你杀队长干毛!!!”
“……他让我杀他的!!”听见游戏结果的孙翔涨红了脸。
“我真是服了你了。”吴启把手里的身份牌往桌上一甩,当即躺倒在了ktv的沙发上。
“不是,你们怪我干嘛啊!这事儿不是应该怪周泽楷吗?!明明是个平民你装什么狼人啊!!”孙翔气愤地拍着桌子,“你这不是存心混淆视听给组织添乱吗!!”
“dei!你这是通敌叛国!是要被摁在地上拔腿毛的!”一旁的吕泊远也叫了起来,第二天晚上就是周泽楷和江波涛硬生生地改变了舆论方向,他才被票出去的,心里怨气大的很。
额头上还粘着一支吸盘箭的周泽楷撇撇嘴,一副死不悔改的叛徒模样。
赢了游戏的江波涛美滋滋地打开了那盒作为彩头的哈根达斯,抬手就是一大勺冰淇淋塞进周泽楷嘴里。
“那个……江副,你是不是,忘了你真正的队友?”早就被票出去了的狼人小朋友于念坐在一旁,小心翼翼地举起了手。

评论(24)
热度(1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