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一件T恤引发的血案

夜雨声烦:
· 你们快看!我新买的T恤好看吗!!
· [图片]
· 时尚潮流褶皱风!我有预感今年准流行!!!

冷暗雷:
……

迎风布阵:
你确定买的不是中老年夏季必备宽松休闲T?

百花缭乱:
你开心就好

王不留行:
噗嗤

海无量:
· 看老魏这么了解
· 想必衣柜里肯定不止一件

迎风布阵:
滚犊纸

夜雨声烦:
· 我靠你们怎么说话的!
· 就这么不相信我的时尚小雷达吗!!!这件T明明这么好看!!下周比赛我穿它肯定能引领一波潮流!!!
· 到时候淘宝上铺天盖地都是黄少天同款!你们就眼红去吧!
· 哼!!!

王不留行:
· 黄少天同款妈妈衫加大宽松,两件包邮好评返现
· 噗嗤

百花缭乱:
对不起,眼红不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还行

夜雨声烦:
· 张佳乐,绝交二十分钟。
· 卧槽,终于出现了一个审美还算正常的!!!
· 咱们联盟公认的时尚小王子都说还行!!!!
· 下周比赛我就穿这个了!!!!!

索克萨尔:
……少天,你再考虑一下?

无浪:
· 不是
· 黄少,小周这个还行回的是王队,不是你

海无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自嗨遭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太惨了啊黄少天!!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 …………我吃柠檬
· 周泽楷!善用回复功能!!多大的人了!!还不会用回复!!!!
· 我不管,你今天得给我一个中肯的评价!!这件T到底怎么样!!!!

百花缭乱: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对不起,笑错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 ……
· 勉强吧

冷暗雷:
· ?!
· 真的假的?!
· 轮回的审美是完蛋了吗???

海无量:
完咯

夜雨声烦:
· 虽然你这个评论毫不走心让我感觉你在糊弄我
· 但我还是勉为其难的理解为你赞同我的审美
· 我下周比赛就穿这个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王不留行:
按照他们轮回一般的尿性来说,小周想表达的意思肯定不止这三个字

一枪穿云:
……

无浪:
诶,王队说对了,小周的意思确实不止这三个字

百花缭乱:
出现了,是命题作文选手

夜雨声烦:
· 什么?!
· 是这样的设定吗?!
· 我太久没在群里聊天了噜!!完全不知道噜!!!
· 所以周泽楷到底说的啥!!!!

迎风布阵:
少来,你今天早上八点还在群里嚎起晚了赶不上早茶

无浪:
黄少,你真的想知道吗?

海无量:
· 装傻是没有用的!
· 聊天记录已经出卖了你!!!

夜雨声烦:
· 你这么一说
· 我就突然不想知道了

迎风布阵:
既然你不想知道,那我就很想知道了

无浪:
· 小周这句“勉强吧”展开来说是
· 你社畜一天,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被淋成落汤鸡的你筋疲力尽地回家后才发现爸妈早就愉快的抛弃了你去二人世界,家里要啥没啥,你又饥又冷,然而爸妈出门嗨的时候不仅没有做饭,还忘记关窗,导致阳台上你所有的换洗衣服都被淋湿了,你实在没有办法只好光着膀子蹲在房间里悲惨的嗦起泡面,结果嗦到一半快递给你打电话让你下楼拿快递,可是你已经没有衣服可以穿了,只好勉强的套上了妈妈忘记收进衣柜里的一件妈妈衫出来见人
· 以上

百花缭乱:
· 6666666666
· 不愧是命题作文选手

夜雨声烦:
· ……………………
· 周泽楷!!!!!下下周轮回对蓝雨!!!!你看我打不洗你!!!!!!!

冷暗雷:
黄少天:记血海深仇.jpg

王不留行:
啊,是熟悉的神奇江波涛。

一枪穿云:
· ……
· 我不是!我没有!!

迎风布阵:
· 我真的十分好奇
· 江波涛你到底是怎么根据这三个字扩写出一篇声情并茂的小作文的

无浪:
· 啊?
· 我们线下交流的啊
· 小周他懒得打字而已

一枪穿云:
我是无辜的!!!!

索克萨尔:
· 我觉得不全是小周的想法吧
· 小江肯定自己加料了

一叶之秋:
· 还真没
· 我发誓
· 刚刚黄少天发照片的时候,他们疯狂眼神交流了至少一千五百字
· 并拍桌狂笑了三分钟以上

夜雨声烦:
…………周泽楷,我吃柠檬。

索克萨尔:
· 对不起
· 肤浅的我居然在怀疑你们这感人至深的奸情
· 少天,下下周我帮你一起打洗他们。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队长!!!!啾咪!!!!!!!QAQ

索克萨尔:
所以答应我,下周不要穿这件去比赛了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 江波涛。
· 孙翔。

迎风布阵:
好一出大戏.jpg

无浪:
嘻嘻。

一枪穿云:
· 不好意思,失陪一下
· 我去,灭个口。

冷暗雷:
轮回这是要换副队长和主力选手的节奏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 干脆连队长一起换了吧
· Please。

评论(48)
热度(28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