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从前有个叫山姆的小伙子,他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一个名叫莎拉的女孩。
- 可莎拉是一个贵族大小姐,身为园丁的山姆只能把自己的爱慕放在心里。然而山姆不知道的是,住在大宅子里的莎拉竟然也爱上了自己。
- 山姆爱着莎拉的温柔,莎拉爱着山姆的谦逊,这隔着花与叶的遥遥对望,在两个年轻人的心里种下了名为爱情的毒药。
- 已然无药可救的山姆和莎拉在某一个雷雨夜,突破了心理和身份的隔阂,终于牵到了彼此的手。
- 可这份拳拳深情不为莎拉的家族所接受,他们把山姆赶出了庄园,还把莎拉关了起来,然而这并不能阻碍两个年轻人前往爱人的身边。
- 但残酷的命运给了他们太多的磨难。
- 最终,莎拉绝望了,她在山姆打理的花园里了断了自己的生命。她的身边是山姆为她种的玫瑰,那是一种名为幸福的花香,莎拉在这样的花香里,幸福的闭上了眼睛。
- 得知莎拉死讯的山姆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他要随莎拉而去,于是他用莎拉送给他的银餐刀刺向了自己的心脏。银器是冰凉的,但山姆在那一刻像是感受到了莎拉在轻抚着他的胸口。
- 一对爱人就这样殒命了。
- 他们的爱情感动了上帝,上帝允许他们保留前世的记忆,在新的轮回中去寻觅自己的爱侣。
- 所以山姆和莎拉就在一世世的轮回中,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了一起。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轮回的英文叫Samsara的原因!!!
- ……
- ……
- ……
- 副队!!!吴启又在满嘴跑火车了!!!
- 哦,加训。
- ?!!

评论(31)
热度(5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