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请允许我以骑士之名,向你献上我的誓言。”
“自今日之后,直至死亡降临,你所希望皆是我的方向。”
“我的忠诚不再仅奉于神,你亦是我的荣誉与理想。”
“我的英勇即是你的利剑,剑指之处皆为我的战场;我的荣耀即是你的铠甲,坚盾之后皆为我的信仰。”
“我将守护你的所有,不畏邪恶因此夺取我的生命;我将牺牲我的一切,不惧神明如何审问我的灵魂。”
“以一名骑士的所有美德起誓,我对你的誓言至死不渝。”
骑士银白的铠甲在残阳的渲染下是如此夺目耀眼,如同天神一般庄严圣洁。
“战斗吧,我的骑士,这片土地需要你的誓言。”
我心如铁,为信仰战。


【突然苏一下老许【。】

评论(6)
热度(333)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