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网游打PVP时队友有哪些让人拍案叫绝的弱智操作

45,00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轮回_孙翔

谁TM再动我放茶水间里的瓜就绝交!

233,333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不匿,我TM今天就是要实名揭露我们战队那俩弱智队长的弱智操作!

不行,想想就生气。

去茶水间吃个可爱多回来再说。

—————————————

娘希匹,放冰箱里的瓜又被人把最甜的那块挖走了,气哭。

更气的是回到训练室发现副队在吃瓜,而且那块瓜看着贼特么眼熟!!

跑去质问他他还不承认!!

居然还教育我“年轻人不要老是想着吃瓜,现在是和谐社会,以和为贵balabala”的。

好生气哦!!

都是见过身份证证件照的交情了,你在我面前装什么老前辈!!

不好意思,扯远了。

大家都知道,咱们打电竞的日常训练的目的就是培养操作意识和提升操作手法之类的。除去一些常规人机训练,PVP是累积经验的重要途径,所以每个战队都会安排一定量的对战训练,就是夏休期也不例外。

然后我们战队主力里只有一个奶,而治疗在PVP里的重要性傻子都知道。

所以我们4v4对战训练的时候,要么是从其他部门要么就是从青训营随便逮个玩奶的跟周泽楷捆绑出售。

毕竟我们分组是靠抽签这种落后世界五百年的方法,如果让方哥跟了周泽楷这还打个几把!!!

万一再抽到周江方这种噩梦配置,如果我在对面我TM直接双手离开键盘。

实不相瞒,这配置人少了真的打不动。

先不提他们仨从麻将桌上累积下来的那“拆听点炮”的默契,光是神枪输出,魔剑主控,治疗骚扰,再来个会喘气的从旁掠阵……

你们是没体验过那种绝望。【烟

对不起,又扯远了。

我要讲的故事发生在某一天4v4训练的时候。

那天分组抽签,我跟俩队长抽到一组了。

不是我吹,我们仨这配置那是稳赢的。

另外三个看到我们仨是一组的时候,都快哭了。方哥没啥表情,就是往十字架上打了个输出卷轴,可能这就是战斗奶的自信吧。

于是我们从隔壁技术部逮了个守护天使回来,就准备开始对战训练了。

那天运气不太好,随机地图随到了精灵坟地。在那张图打过PVP的玩家都知道,这张图虽然可以借大雾隐匿身形,但同样的,视线巨差,三个身位格外雌雄莫辨,五个身位格外人畜不分。

在这种近战优势的地图里,像周泽楷这种远程选手直接就废掉了。

不过也不是全废,毕竟那张图里偶尔会有幽灵冒出来吓你一跳。万一手滑按到技能键,技能特效能直接把位置给暴露出来。然后周泽楷一梭子子弹过去,不死也得半残废。

对,说的就是杜明小朋友。

当然杜明也不傻,被打了之后拔腿就跑。我跟副队看准了位置贴在后面追,技术部那个守护天使就跟在周泽楷后面跑。

追了大概二十几秒吧,我无意间一转头,发现副队没了!

目光所及之处白茫茫的一片,除了我自己啥都没。

吓得我当时就站住了。

我还以为他发现情况不妙就撤退了,心里还想着副队怎么这么不讲兄弟义气,都不知道提醒我一下。

这下可好,前前后后啥都看不到,我一个人也不敢往前走:这万一不小心进了包围圈,对面四个揍我一个,我铁定得凉啊!

你说我还能怎么办?我只有看着小地图往回摸啊!

还好他们仨离我不算太远,还扎堆聚在一起。

当时我那个气啊:合着你们开战术研讨会不叫我,有没有当我是队友!可当我气鼓鼓地冲回去的时候,才发现,他们仨根本没有在开什么战术研讨会!!

那两个弱智正蹲在地上围着一坨花截图!!!

你们俩在干嘛啊!!还打不打对战训练了啊!!!你们都没有看到旁边技术部同志那尴尬的眼神吗!!

最可气的是,江波涛,我们轮回伟大的副队长,看到我站在他身后时,还一脸无辜地跟我解释上了:哎呀,刚刚小周突然看到这簇花好看,就叫我回来截图,我想着前面可能有包围圈,就回来了。

我:……那你为什么不叫我!!

江:我叫了啊?!我发的私聊!!

我:???妹收到啊!!!

周:发我这儿了

江:哦,发错人了没注意。

我:……吃柠檬。

无话可说。

当时我可能气昏头了,夸嚓一下就把队给退了。

然后我看着蹲在地上的两个红名,那两个红名也看着我。

过了大概七八秒,突然,这俩红名同时跳起来把我给揍了!!!

两个字的那个红名一边揍我居然还一边BB!说什么孩子大了脾气也大了,一点小事儿就要叛变组织,为了避免我去投敌,赶紧先下手为强揍死再说。

我那个气啊!!!

最气的是,就在我一脸懵逼的被这俩按着揍的时候,技术部那位守护天使选手,看了看那俩红名,又看了看我,居然也冲上来开始揍我!!!他不仅揍我!甚至还拿了我的人头!! 

我入电竞圈以来就没受过这么大的委屈!! 

佟林聚聚!!!你给我好好管管你们技术部的人啊!!! 

那俩红名揍完我,紧接着夸嚓一脚把守护天使给踢出了队,并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我觉得他们可能是疯了。 

三下两下把守护天使按在地上揍死后,这俩弱智红名又开始对着那坨花截图!! 

光截花就算了,他们还互相截,互相截就算了,他们还想让躺在地上的我帮他们截合照!!! 

我截你个几把!!! 

气得我当时就把电源给踢了。 

什么?你问我那场对战的结果? 

你们在想什么!!! 

打成这样肯定是输了啊!! 

要是能赢我TM实名举报轮回战队俩队长开挂好吗!!

虽然只是热身局,输了就输了,后面那几局正式对战我们也都赢了。

可是他俩这一通弱智操作我是真的看不懂!!!!

那坨贴图到底有啥好看的啊!!

还是说恋爱中的人眼里的世界跟我们正常人不一样???

不管怎么样,下次我是不会跟他们组队打对战训练了。

如果非要组队,我宁愿做一匹孤狼。





热门评论:

轮回_江波涛:…………孙翔大宝贝儿,麻烦你来一下茶水间,我跟小周找你有点事儿。 

轮回_孙翔 回复 轮回_江波涛:…………我找经理请到病假了!!!!!我今天要早退!!!!!!

轮回_吴启 回复 轮回_孙翔:卧槽,你今天这活蹦乱跳的就差上房揭瓦了!经理疯了会批你病假???

轮回_周泽楷 回复 轮回_吴启:缺心眼,也是病。

评论(36)
热度(21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