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深入敌后吴四花:

· 分享链接

· 兄弟们!帮个忙!我跟副队今天去的这家甜品店搞活动!朋友圈集齐十个赞能打八八折!


枪枪爆头周大花:

点了•́₃ •̀


此起彼伏江二花:

啾咪!=3=


战地记者杜五花:

· 点了!

· 我要吃巧克力小蛋糕!!!


深入敌后吴四花: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此起彼伏江二花:

给你带给你带


奶个几把方三花:

· 啊,要开微信好麻烦……

· 我要黑森林


此起彼伏江二花:

只要你点了赞!我们就是至亲!!


孤儿战法孙小花:

我是你爸爸的那种?


铁头近战吕六花:

点了!顺便帮我带个草莓小蛋糕!


此起彼伏江二花:

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dei啊!!!!


枪枪爆头周大花:

……


此起彼伏江二花:

……


孤儿战法孙小花:

……哦,对不起【。


【群通知:孤儿战法孙小翔 被管理员移出 一根轮回七朵花】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梗的原型是 @Komaster ,不用谢,爱你哦❤~】

【我们贱人大宝贝儿简直快乐源泉,我永远喜欢宇宙无敌螺旋爆炸升天沙雕贱】

评论(18)
热度(6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