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奶谁谁死方明华

· 翻草稿箱发现写了一半的这个,但是完全忘记是要写啥了,于是自暴自弃的放出来【。

· 没头没尾,因为没有写完所以不打tag了

· 就算忘记要写啥,我也清楚的记得原梗来自螺螺。





轮回训练基地隔壁的钱记面馆倒闭了。

大白天面馆的卷帘门就拉了下来,层层叠叠的小广告上压一张印着旺铺招租的A4纸,在左右邻居热火朝天的衬托下显得特别凄惨可怜赚人眼泪。

手里拿着半张甜大饼的方明华冷哼了一声:“我就知道这店开不久。”

左手豆浆右手油条的孙翔满不在乎:“咋?神棍玩多了,还开发出未卜先知的能力了?”

方明华乜他一眼,脸上带着“我们仙女神仙不愿意跟凡人多废话”的表情,快走几步与孙翔拉开了距离。

孙翔也没当回事儿,午饭的时候还把这事儿当谈资跟江波涛和杜明讲了。

杜明听完差点直接撂筷子:“啥?钱记面馆真倒闭了?”

“可不,招租的告示都贴出来了。”孙翔特别自然地从杜明的餐盘里叉走了个狮子头,后者也特别礼尚往来的从他餐盘里夹了一坨咕咾肉:“太后这个嘴是开过光吧?”

“哈?关明华聚聚什么事?”孙翔一边说着,一边还想从江波涛的餐盘里夹点啥。江波涛拿着餐盘使了个太极推手,孙翔下了几次筷子啥都没夹着,只得做罢。

成功保卫了餐盘里的肉的江波涛捻着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子,装模作样地起了个世外高人的范儿:“唉,翔er你来的晚,你都不知道,这是明华聚聚奶死的第四家店了。”

“卧槽?这么邪乎的吗?”孙翔眉头一皱,觉得这里面肯定有故事,索性连肉不抢了,就在那儿撺掇江波涛:“快,副队,给我补补课!”

江波涛看他这样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就从孙翔的餐盘里夹了块红烧肉当补课费,开始讲述起了方明华的光辉事迹——其实说白了也没啥,只不过就是偶尔他们外出下馆子,方明华在吃过某家的饭菜之后,倘若跟同行的其他人来上一句“我觉得这家店开不久”,那么在未来的一个月内,这家店就准得倒闭。

“牛逼啊!不愧是我们家的治疗聚聚!”孙翔听完,顿时眼前的粉丝滤镜又厚了一层。

然而说归说,孙翔其实丝毫没把这事儿往心里去。方明华在他心里依旧是一个能打能奶的G罩神奶,优质,放心,有保障。

直到当周他们主场打完常规赛,一行人商量着就在场馆附近找了家点吃火锅。

野山菌酸汤锅底,开胃健脾,酸爽过瘾,再加上各色肉类。

美滋滋,美滋滋。

可这方明华吃着吃着,突然放下筷子叹了口气:“唉,我觉得这店过两天就要关门。”

所有人(除了孙翔)的目光瞬间就从热腾腾的火锅上转到了方明华身上,就连正在艰难地试图咬断牛肉片里的筋的周泽楷,也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看了他一眼。

——孙翔依旧在埋头捞贡丸,丝毫不为其他人所动。

“你们看我做什么?”方明华眉毛一挑。

“为店老板默哀三秒。”吴启说着,用还拿着筷子的手在胸口画了个十字,豪迈的把筷尖上的油甩到了吕泊远身上,“阿门。”

后来某天下午孙翔突然福至心灵,想起了这一茬,结果他去网上一搜,那家火锅店还真的倒闭了。

目睹了如此残酷事实的孙翔倒抽了一口冷气,在心里颤颤巍巍地将方明华供上了神位。




【因为太过久远以至于真的忘记原本要写啥了所以并没有下文【。】

评论(12)
热度(5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