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七之一

· 轮回+周江,又一个奇怪的西幻趴……?
· 全员真·魔王(恶役)设定
· 不接受还要往下看的那我就真没办法了




神说。
一切的苦难皆源于人类的七种恶行。
暴食、色欲、嫉妒、贪婪、懒惰、傲慢、愤怒。
而自这七种恶行中,诞生了七位魔王。
他们寄宿于人心,诱人堕落,将一切美好的品德都抛入地狱的烈火。
他们生而为恶,无善无德。
他们的存在,即是原罪。
人们因他们而迷茫痛苦,于是世间又有了战争、疾病、混乱、饥饿、贫瘠、瞒骗、欺辱。
伟大的贤王不忍目睹人民被心中的恶魔所吞噬,于是他在梦中请求神明的帮助。
神明告诉贤王,从贤王的国家往西去,走六百六十六天,邪能之眼就在那儿守护着魔王的家园。
如果有智慧之人能破解邪眼的谜题,魔王的宫殿将呈现在他的眼前。
如果有勇敢之人能杀死那七个魔王,人世间的一切苦难将不复存在。
神又给予贤王七件圣器。
永不熄灭的火焰、没有尽头的毒蛇、极度沸腾的油、锋利的绣针与坚韧的绣线、无比沉重的石磨、源源不断的黑烟与斩开一切的刀刃。
它们将帮助英勇的战士,给予魔王们应得的惩罚。
于是贤王应神的旨意,召集了数百位勇者去西边讨伐那七位魔王。
勇者们从贤王的国家出发,向西走了六百六十六天,终于来到了邪能之眼的面前。

南奇因为碰巧破解了邪眼的迷题,现下在队伍里的声望正高。
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用腼腆一笑作为对朱缇的回应。
邪能之眼被毁,它所守护的隐秘之路缓缓地展示在了众人眼前。
那是一片诡异的混沌,散发着吞噬一切的阴冷,没有人敢第一个进去。
领队的路锡将军看了一眼众人,冷哼一声后第一个走了进去,接着进去的是南奇,而其他人面面相觑后,也跟着踏进了这片混沌。
混沌之后,还是混沌。
人类的勇者们在长廊似的混沌里行走,在这里天是地,地是天,天是天,地是地,虚虚实实,真真假假,令人眼晕。
领头的路锡在半个小时后,做了个原地休息的手势,下一秒,接二连三的唉声叹气从他身后响起。
这支出发时还有两百多人的勇者队伍在经过了快两年的长途跋涉后,已经只剩四十人不到了。大多数人都是在漫长的旅途中失去了耐心,离队而去,少部分是因为与其他人产生了摩擦而被清理了出去。
路锡觉得,那些半途而废者都是被魔王蛊惑了,以至于言行都受到了恶念的支配。
对于他们的离去,路锡毫无惋惜之意。
在他的心里,若是这心中的信念足够坚定,那打败七个魔王,只一人足矣。
重质不重量的路锡也明白,这个能凭借美德诛杀魔王的人,不是他自己。
稍作休息后,勇者们又启程前行。
约莫过了十五分钟,路锡在混沌的那一头看见了光。
是出口。
他们终于穿过了混沌,来到了魔王的宫殿。
与路锡所想象的不同,这里全然不是什么焦土废墟、没有布满荆棘的小路,也没有地狱的岩浆咕噜咕噜地在路边冒着泡。
相反。
这里鸟语花香,放眼望去是一片连绵的树的海洋,鸟儿在绿波里穿行,明媚的阳光挤过树影铺下斑驳的碎金。
这样反常的景象让路锡绷紧了神经。他示意众人立即进入备战状态,一边警戒着四周一边缓慢前行。
他们在森林里走啊走,有人突然在树林间发现了一张长长的桌子。
就像是有人把晚宴用的餐桌搬到了户外。
长桌上铺着洁白的桌布,每张椅子前的精美餐布上还摆着光洁的餐盘和闪亮的银制餐具,漂亮的高脚杯在阳光下闪着剔透的光,一旁的紫色餐巾被折成了花朵形状。
长桌中间是各种各样的美食,清爽的色拉、焦香的烤鸡、美味的牛排、鲜美的鱼类、浓郁的高汤……
食物的香气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地在吞咽口水。
可没有人敢坐到桌前享用美味。
毕竟这里是魔王的宫殿。
然而还是有一个瘦高个的元素法师没忍住,从餐桌上的面包篮里抓了一片面包吃。
那是一片蒜香法棍。
烤得略硬的法棍咬上去酥脆无比,包裹着黄油的蒜蓉在入口的瞬间迸发出浓郁的香气,海盐挑逗着味蕾,迷迭香碎末也在勾引着人赶紧去咬下一口。
于是在路锡劝阻的话语还未出口时,瘦高个的元素法师已经将那一片蒜香法棍吞吃完毕,接着他又伸手拿了一片。
也许是看见瘦高个并无大碍,又有两个人犹豫着拿了些食物,然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进食的队伍。
他们太饿了。
这一路的风餐露宿让他们没办法抵御美食的诱惑,最后所有人都坐到了餐桌边享用美味,除了路锡将军。
这太不对劲了。
路锡清楚地看到,这长桌上的美食永远也吃不完,每道食物在被吃完的瞬间又会恢复原本的模样,就好像它从未被人动过。
人们进食的方式逐渐变得失去控制。
一开始他们还会咀嚼,还会礼让,还会剔去其中不能吃的部分;慢慢的,他们开始疯狂地往嘴里填塞食物,几乎是囫囵吞下,餐布上骨头堆不再增加;最后他们开始抢夺,也不管自己嘴里是否还塞着食物。
最开始进食的瘦高个法师此刻已经是口吐白沫,他的肚子被撑得滚圆如球,仿佛下一秒就要炸裂开来。
长有长角的魔王在混乱中拊掌大笑。
吕泊远很久没有如此开心过了。
人类为了争抢食物而互相争斗的滑稽戏码让代表暴食的魔王无比愉悦,他摇了摇手边的传唤铃,更多的食物出现在餐桌上,而人们哄抢得也更加厉害。
因为暴食而倒下的人也愈多了。
路锡看见了正在大笑的魔王,于是他拔出剑,朝吕泊远砍了过去。
闪亮的银剑伤不到魔王丝毫,路锡的长剑甚至都没有碰到他的袖口,整个人就被一股强大的魔力震了出去。
吕泊远倚着椅背,看着倒在树下捂着腹部的路锡,咧嘴笑笑,打开面前的酒瓶,为自己倒了一杯酒。
一杯由人们过度放纵食欲而酿成的恶之酒。
他恶劣地朝路锡举杯示意,眼睛笑成了嘲讽的弧度。吕泊远面前的长桌上,因为食物引发的可笑争夺还在继续。
路锡痛苦地从怀中掏出了贤王交予他的圣器,那条没有尽头的毒蛇掉进了魔王的酒杯,顺着酒液滑进了魔王的喉咙。
发觉毒蛇钻进胃里的吕泊远不以为意,暴食的魔王无所不吃。
于是他开始吞食着这条没有尽头的毒蛇,他不停地吞啊、吞啊、吞啊,不管他怎么吞,都没有办法把这条毒蛇全部吃下去。
最后他的肚子越撑越大,越撑越大。
终于,碰地一声,吕泊远消失了。
代表暴食的魔王因为吞食没有尽头的毒蛇而活活撑死了。
暴食的魔咒解除,长桌上的冒险者们大梦初醒般的回过了神,停止了争抢。
有些吃撑的人开始不停地呕吐,还有几个竟是永远的停止了呼吸。
路锡看着吕泊远消失的地方心绪难平:这就是魔王的力量。
这就是原罪之一的恶。






【TBC【。】
【别问,没死,远远见势不妙闪现回家了【你】

评论(31)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