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君莫笑

· 突发奇想填个词玩【。



原曲《卡路里》

填词:我【。



每天登陆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看见君莫笑 只觉自己快暴毙

bossboss看看我 我的材料在哪里 

boss boss被抢 我被气到快昏迷 

MMP MMP

我被气到快昏迷

MMP MMP

为了做把小武器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公会和材料 救心丸已吃一斤

人生艰难实不易 啥材料都没攒齐

没戏 boss没戏 我被气到快昏迷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我的天敌

集火那个君莫笑

清扫 火箭拳 滑铲鬼斩电子眼

上挑接投手里剑

往上招呼别客气

盾击 推云掌 锁喉接霸王连拳

卫星射线和寸劲

有大就开别小气

跳刀 裂波斩 空中灌篮又砖袭

疾行嗜血陷阱扣

来个巴雷特狙击

冰线 哥布林 碎踝飞火流星

DPS加把劲 治疗跟进别泄气

为了做把小武器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公会和材料 救心丸已吃一斤

定睛一看背过气 HP居然才-1

没戏 boss没戏 我被气到快昏迷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我的天敌

集火那个君莫笑

奇了怪了 刚开新区明明是 会长说

新区开荒很容易 放松去

直到遇见那个花花绿绿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

不仅boss被抢 还要被 他嘲讽

希望 明天 叶修断网

boss 是我家的

不如打个飞机飞到兴欣 拉电闸

别让君莫笑和他小号 上游戏

算我在这求求你




【没了【。】

评论(39)
热度(7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