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七之二

· 轮回+周江,又一个奇怪的西幻趴……?
· 全员真·魔王(恶役)设定
· 失眠是第一生产力【。





神说。
你要缝上嫉妒的双眼。
诱骗暴食吃下毒蛇。
用重负使傲慢低下头颅。
肢解无端的愤怒。
让贪婪在油里日夜煎熬。
再将色欲投入烈火。
冒出的滚滚黑烟会吞噬懒惰。[1]
如若代表原罪的七位魔王得到他们相应的惩罚,一切苦难的源头将不复存在。
节制代替暴食。
色欲因矜持而贞洁。
宽容让嫉妒自惭形秽。
贪婪变得慷慨。
愤怒被温和熄灭。
低下头颅的傲慢名为谦卑。
就连懒惰也将勤奋起来。
人世将重新变回神的伊甸。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2]
新世界完全圣洁,毫无罪恶之处,也不用日光照,是永远光辉灿烂的地方。[3]

依凭圣器击败了吕泊远的路锡脸上毫无喜色:有五个同伴因为暴食的影响,盲目的吃掉了太多的食物,活活地将自己撑死了。
这支前来讨伐魔王的勇者队伍现在只剩三十二人。
勇者们在魔王的森林里掩埋了同伴的尸体,他们站在简易的墓碑前默哀,为死于暴食的他们,也为不久后的自己。
路锡感到了茫然。
尽管他的手中握有神赐予的圣器,但这里是魔王的宫殿,路锡没有信心自己能在剩下的六位魔王手里保全性命。
圣器在手的路锡尚且如此担心,更何况其他人?
诚然他们都是万里挑一的佼佼者,是这个人类国家里最强大的勇者。然而面对原罪的化身,那些超脱于“人”这个范围的存在,他们之中有几个能活着回去?
或者说,真的有人能活着回去吗?
人心在动摇。
队伍即将溃不成军。
路锡迫切地想做些什么挽回颓势,然而这不是他那以荣耀为一切的皇家禁卫军,他没法通过激昂的演讲来振奋人心。
事实上,还未等路锡再想更多,代表愤怒的魔王就找上了门来。
怒火。
肆虐的怒火正焚烧着森林。
路锡第一次知道,怒火是真的可以将一切燃烧殆尽。
灼人的热浪从四周席卷而来,空气里弥漫着呛人的烟尘,翠绿的树叶在瞬间枯萎凋零,枯木在这火焰里哭泣着爆开,尖锐的惨叫令人心惊。
代表愤怒的魔王悬在半空,他漫不经心地扇动翅膀,脸上挂着蔑视的冷笑。
聚在一起的勇者们一边小心地避开火焰,一边警惕地冲魔王举起了武器。
孙翔甚至懒得看他们一眼。
他从未将人类放在眼里,然而这些蝼蚁确实正在惹他生气。
魔王随意的摆弄了一下手里的枪,愤怒自枪尖具象化为一颗火苗。豆大的火点坠落而下,在人群边炸成绚丽的火海。
队里的一个牧师突兀地尖叫起来,迸裂的火星拽住了他的袍角,并在眨眼的工夫里盛开成了一朵耀眼的花。
他高声尖叫着去扑打那火焰,有反应快的元素法师咏唱起了冰魔法,可这些带着寒意的音节对魔王的怒火毫无用处。
元素法师很快就被火焰所吞噬。
他变成了一团在地上不停翻滚的火球,在长达三分钟的崩溃哀嚎之后,火焰终于熄灭。而他只留下了一簇扭曲的人形灰烬,无声诉说着怒火焚身的痛苦。
勇者们眼睁睁地看着同伴被活活烧死,自己却无能为力,名为绝望的情绪开始在人群中蔓延。
深知此刻绝不能泄气的路锡拿出了第二件圣器,能够斩开一切的刀刃划出一道绚丽的寒光,这引起了魔王的注意。
愤怒的魔王对路锡有了兴趣。
他抖抖枪尖,让一团火焰直冲路锡而去。路锡奋力地挥舞着刀刃,在如网的银光闪耀中,愤怒的火焰被劈砍而尽。
孙翔的眼里闪过一道光,也许他因此更加的愤怒,又或者说他开始感到愉悦。
高傲的魔王落到了地面,他用火墙将路锡与人群隔离开来。
而又有多少勇者因为火墙被焚烧至死,这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孙翔迫不及待地想与路锡,或者说路锡手里的圣器打一架。
暴力,是发泄愤怒的最好途径。
然而他显然低估了圣器的力量。
能够斩开一切的刀刃划破了他的盔甲,划伤了他的皮肤,还切下了他的一支长角。
可代表愤怒的魔王并不觉得挫败,恰恰是这些伤口,带给了他无穷的力量。
名为愤怒的力量。
已经没有什么招式路数可讲,路锡只是在毫无章法地挥舞着刀刃。他能感觉到魔王不断疯涨的怒意,但路锡没有退路,只能咬牙坚持。
突然间,魔王那狂风暴雨般的攻势瞬间撤去了。
路锡诧异地睁开眼,却只看见那终于被利刃所肢解的魔王化作了一团火焰,迅速地消逝在了空气里。
同时,四周那些即将吞噬众人的火焰也消失了。
代表愤怒的魔王被能斩开一切的刀刃肢解成了碎片。
而他最后的怒火也让作为圣器的刀刃破碎成了一片一片。
这就是原罪之二的恶。

“一个化身都能毁掉的圣器真是不值一提。”
愤怒一脸嘲讽地看着魔镜。
傲慢不屑于讨论人类。
暴食与嫉妒下着象棋。
懒惰直到现在还未醒来。
贪婪一遍遍地数着他的金币。
色欲沉沦在温柔乡里。








[1]七大罪所对应的刑罚改自但丁《神曲·炼狱篇》
[2]神要擦去…都过去了:《启示录》21:4
[3]完全圣洁…灿烂的地方:所有的资料都说这句话出自《启示录》21:27 22:5以及《约翰一书》3:5,但我实际去翻阅后,除了《启示录》21:27 22:5确实提到“不用日光照”之外,并未查到该句的其他部分,甚至《约一》~《约三》里也并未提及相关内容。为避免引起误会,特此注明。



【TBC【。】

评论(27)
热度(3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