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不好意思但我昨晚又梦了个长篇剧情

今天睡醒了跟阿首讲了讲,发上来当存梗吧【你

是周江。


 大概是,这俩人一个是西域小国的王子一个是大臣的儿子,竹马竹马长起来的。

到了一定岁数,江就跟着爸爸来东方游历长见识,两个人就分开了,但还是有书信往来。

然后江大概旅行到临海的时候,就传来消息说西域在打仗,他的国家被打得挺惨,江就特别着急地赶回去,结果还是没赶上。

一下子过去了好多年。

林敬言(…)我也不知道为啥是林敬言,老林是个研究西域文明的学者,准备跑去探究发掘一下当年被战争毁灭的文明以及一些神话什么的,就在一个东方与西域交界的小城找向导,找来找去找到了江波涛。

然后他就跟江两个人结伴深入沙漠,途中老林知道了江做向导不仅仅是为了糊口,还是为了找一件神器,在他们国家的神话中,这件神器能够复活死去之人。

老林一听就鸡冻了,当场就把找神器这件事加入了日程表,两个人折腾来折腾去,还遇到了沙暴险些没活下来。

然后又过了一年多,两个人偏离原本的路线已经非常深入沙漠中了,老林几次三番觉得自己快嗝屁了,江却一直撑着,老林也因为江的激励苟下来了。

最后两人在一个绿洲的湖底隧道里找到了那件神器,是一个类似于圣杯的东西。

然后两人就准备回江的故国,江一路都揣着那个圣杯,生怕被老林抢了,老林特无奈,不过想想江的执念这么深,也就放任了。

又过了半年多,两个人总算是回去了,虽然回了家,但江站在王宫门口一直没进去,老林问他怎么了江大概就说是近乡情更怯,而且害怕说看见周的骸骨会当场崩溃让老林看笑话,老林就说,那我去帮你复活?

江说好,抽刀子就往心口扎,老林吓得不要不要的,江就说,开启神器需要用心头血做引,老林就没说啥,接满一杯之后江就把神器给他,老林就进去了。

老林进去之后,找到了周泽楷,把神器给了他,周把神器拿过来,说:你终于回来了。

其实周泽楷根本没死。

当年虽然经历了战争但很快就被打回去了,他们的国家屁事没有,然而江在赶回国的路上,遇到了马匪,被杀死在了回家的路上,然而他归国心切执念太深,变成了魂,一直在外面游荡,寻找回家的路和可以复活的神器。

老林也不是什么学者,他是周泽楷请的引魂人,陪着江波涛找神器也是为了完成他的执念,神器里的心头血,其实就是江波涛的魂。

没了【。】


因为是做梦,所以很多细节我也不知道,球别问【。

评论(17)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