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一】

· 库啵




一枪穿云 对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掷骰。
生灵灭 对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掷骰。

【团队】夜雨声烦:气到爆炸,这个破本是不是只有枪系装备!!是不是!!
沐雨橙风 对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掷骰。
【团队】独活:别说了,我怀疑这四位枪系选手都快地下城毕业了。
百花缭乱 对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掷骰。
【团队】生灵灭:瞎说,早得很。
【团队】索克萨尔:组织我想要暗夜系装备……
【团队】海无量:咱们下次开团不要带他们了好不好!老叶你说话啊!你为什么不说话!你不要装死!
一枪穿云 在需求条件下对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掷出了6点。
生灵灭 在需求条件下对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掷出了71点。
沐雨橙风 在需求条件下对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掷出了69点。
百花缭乱 在需求条件下对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掷出了88点。
百花缭乱 获得了 玛诺肯恐惧精准颈环。

【团队】王不留行:组织:没有!滚!
【团队】君莫笑:可以考虑。
【团队】百花缭乱:我靠!我roll了88!!
【团队】逢山鬼泣:哎哟这一波枪系的幸运值除了那谁都有显著提升啊!
【团队】索克萨尔:王杰希我跟你讲,你这样boss是不会gay你法系装备的
【团队】一枪穿云:暴哭!QAQ
【团队】再睡一夏:我乐,牛逼。
【团队】冷暗雷:gay你【
【团队】无浪:不哭!=3=
【团队】笑歌自若:秀尼玛,烧死。
【团队】索克萨尔:gay你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索克萨尔:嗝你
【团队】王不留行:神他妈gay我,这boss这么丑我才不跟他gay
【团队】索克萨尔:给你!
【团队】生灵灭:喻总这波癌的莫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沐雨橙风:笑劈叉
【团队】风城烟雨:喻总这成天打的都是些啥,怎么动不动就gay来gay去的
【团队】索克萨尔:你们听我解释……
【团队】石不转:不听
【团队】君莫笑:喻文州为了撕逼狂飙手速,根本不在乎有没有手癌。
【团队】独活:知道你们蓝雨gay里gay气了,下一个
【团队】灵魂语者:我怕你是不想吃我的奶了
【团队】独活:说得好像你单奶似的
【团队】夜雨声烦:嘿!你个臭骑士怎么跟我们蓝雨的心肝宝贝儿说话呢!
【团队】王不留行:怎么?奶妈胸小还不让人说了?
【团队】夜雨声烦:就是不让说!
【团队】君莫笑:今天庙药的瓜也很甜
【团队】索克萨尔:谁给你的勇气欺负奶妈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独活:我说你们奶妈胸小奶不上!胸小奶不上!奶不上!
【团队】灵魂语者:哇啦——
【团队】小手冰凉:嗯?
【团队】石不转:你说谁胸小?
【团队】笑歌自若:你看着我手里的十字架你再说一遍?
【团队】独活:………………
【团队】独活:爸爸们,我错了。

评论(23)
热度(1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