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亲爱的达瓦西里,我们的队长在哪里?

周泽楷不见了。
第一个意识到这件事的是杜明,经常趁着下午两点半这个人困马乏的大好时机偷溜出去买甜点的杜明照常带回了其他人的茶点。
杜明拿着甜点盒在训练室里溜达了一圈,盒子里的甜甜圈顿时只剩两个了。
不对啊?杜明皱眉看着盒子里那两个相依为命的巧克力芬迪和抹茶波提,我的确只买了七个啊?
“有谁没拿吗?”杜明端着个纸盒,感觉自己像旧社会戏园子里卖香烟的。
几个人互相看看,一齐举起了手里的甜甜圈。杜明用手指着数了数,面前有五个五彩缤纷的甜甜圈,加上盒子里自己的抹茶波提,一共是六个。
所以是谁没拿啊……杜明疑惑地看看几人手里的甜甜圈,又看看盒子里的巧克力芬迪,然后杜明一拍大腿:我靠!队长呢!
“咦?对啊,小周呢?”就坐在周泽楷旁边的江波涛到了这会儿才如梦初醒,“好像有一会儿没看到他了。”
“是不是去茶水间了?”吴启吧唧吧唧地嚼着手里的香蕉多拿滋,眼睛一直盯在屏幕上没有挪窝。
“不对啊,把大福藏冰箱的时候没看见茶水间里有其他人啊……”杜明挠挠后脑勺一脸困惑,下一秒他猛然惊觉自己说错话了。
“好哇!杜明你又私藏甜品!”孙翔拍案而起,“组织对你这种吃独食的自私自利行为非常不齿!吕泊远同志!轮到你出马了!”
“得嘞!”吕泊远二话不说站起来直冲茶水间而去,速度之快,仿佛飙上一百八十迈,嗷嗷哭的杜明根本拦不住。
“不在茶水间,那大概就是去卫生间了吧。”方明华端着红茶杯,淡定,从容,爱勒梗特,“估计一会儿就回来了。”
吃完甜甜圈和草莓大福又看了一集电视剧的江波涛终于开始有些坐立不安:只是去解决个人问题而已,周泽楷咋去了一个小时都还没回来呢?
“……不、不会是没纸了吧?”吴启小心翼翼地提出了这样的假设。
霎时间,训练室里的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几人都沉默地脑补着什么。
下一秒,六个人纷纷操起手边的纸巾盒就往卫生间冲,声势之浩大,仿佛是要去炸碉堡。特别是杜明手里那卷迎风飘扬的卷筒纸,好似悠悠一抹斜阳,多想多想,有谁懂得欣赏。
然而等几人火急火燎地冲进卫生间里,却发现周泽楷并不在那儿。倒是里面正在解决个人问题的佟林被突然推门而入的六人组吓得打了个哆嗦,险些酿成拉链卡蛋的重大人身伤害事故。
“报告副队!每个隔间都看了,队长不在里面!”吴启把纸巾盒夹在胳肢窝下站了个军姿,颇为严肃地对江波涛说。
“辛苦了,吴启同志。”江波涛板着脸点点头,然后他转向仍旧一脸惊恐的佟林:“佟林同志,请问你是否在技术部见过我们伟大的队长同志。”
此时此刻宛如尼克杨附体的佟林看看领头的江波涛,又看看他身后同样满脸严肃的其他战队成员,虽然不知道他们是在玩什么奇怪的cosplay,但佟林还是积极地配合了:“报告副队长同志,我在技术部没有看见过咱们伟大的队长同志。”
“你确定吗?”江波涛说。
“我、我确定啊。”佟林说。
“好的,辛苦你了,佟林同志,你继续吧。”江波涛拍拍佟林的肩,然后他大手一挥:“兄弟们,撤!”
随后江波涛带着队气势汹汹地把训练基地的每一个部门都跑了个遍,搞得轮回上下人心惶惶不说,没找到人的江波涛这下是真慌了。
“你说他能去哪儿?他手机都没带……”江波涛抱膝蹲在自己的椅子上,盯着手里周泽楷的手机开始干嚎,孙翔特配合地站在旁边给他递纸巾。
“说不准是去对面全家买吃的,结果被粉丝发现了?“吕泊远绞尽乳汁地又想出了一种可能性。
重新燃起希望的江波涛再次带队杀到了训练基地对面的全家,然而他们在那里不仅没有找到周泽楷,还把孙翔搭了进去。
“妈啊,现在的妹子咋都这么可怕呢?”吴启遥望着马路对面淹没在人海中的孙翔,在胸口画了个十字:“孙翔同志,一路好走。”
旁边的江波涛显得有些抑郁。
“呦,组团来拿快递呐?”不知去哪儿溜达了一圈的门卫赵大爷拿着个保温杯慢悠悠地回来了,“我记得今天没你们的快递啊?”
“赵大爷!”江波涛像是看见了亲人似的扑了上去,“你有看见我们伟大的队长同志吗?”
“啊?小周?没看见啊。”赵大爷被江波涛吓了一跳。
江波涛更加抑郁了,方明华安慰似地拍拍他的肩。
“不过老董说见过小周哇。”赵大爷补充了一句,“好像就午休那会儿吧。”
“老董?后勤部那个董师傅?”江波涛垂死病中惊坐起。
“是啊,老董今天去楼顶检修防水层,马上就到雨季了嘛。”赵大爷摸着胡茬回想着,“听老董说小周还跟他一起去房顶溜达了一圈,结果一转身人就不见了,老董以为他回训练室了,所以检查完防水层就下——诶,小江你去哪儿啊?”赵大爷对着拔腿就跑的江波涛的背影伸出了尔康手。
此时此刻,被锁房顶长达四个小时的周泽楷仍旧蹲在天台上思考人生,然后不出意外地被掠过楼顶的大风吹成一朵美丽的傻逼。

评论(36)
热度(190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