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二】

· 很不好意思,但是这个梗来自我和螺螺和阿佐和阿首和他们的基友【。





【团队】王不留行:卧槽!
【团队】无浪:?!
【团队】独活:卧槽卧槽!boss把小怪吸收了啊啊啊啊啊!!奶妈奶我!!
【团队】笑歌自若:四层易伤
【团队】石不转:奶不起
【团队】冷暗雷:我靠左半场小怪没打掉吗?
【团队】小手冰凉:自求多福
【团队】灵魂语者:抬走,下一个
【团队】独活:…………
【团队】潮汐:已挑衅<多伦多姆德>!!MT已更换!请奶妈注意!!!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两只小怪都没打掉!王杰希你们微草怎么在输出啊!!你们是在用自己智障的目光凝视怪吗?!你以为你是邪王真眼瞪谁谁死啊!!!
【团队】飞刀剑:这不能全怪我们啊!看左半场小怪没打完你们蓝雨的就不能搭把手帮忙打一下吗??
【团队】索克萨尔:不能。
【团队】夜雨声烦:哇,开打前就说了我们蓝雨只负责右半场小怪,左半场归你们微草管,出了事麻烦你们自己主动把锅背好啊!!
【团队】王不留行:……喻文州你有没有团队意识
【团队】夜雨声烦:没有!滚!
【团队】索克萨尔:不是很想跟你有团队意识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风城烟雨:你们吵完没!还打不打本了!!
【团队】无浪:我靠boss跳阶段了快背对!!
【团队】百花缭乱:!!!
【团队】海无量:我要抱紧了
【团队】笑歌自若:半团人中了混乱,可以,这波稳。
【团队】沐雨橙风:哇,爽!
【团队】冷暗雷:锐锐你要抱紧谁?!
【团队】君莫笑:开启队友互殴模式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景熙!奶我!!快奶我!!!
【团队】海无量:报警,靴靴,是报警。
【团队】夜雨声烦:不对景熙你快走!快走!!我控记不住我几记了啊啊啊啊啊!!!
【团队】一叶之秋:我操!白庶你特么打我一下五千血?!说好骑士打人不痛的呢?!!!
【团队】潮汐:对、对不起!!
【团队】飞刀剑:快看,喻队一杖子下去只打掉我们队长四百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再睡一夏:My 乐乐?!!━Σ(゚Д゚|||)━
【团队】大漠孤烟:抱歉
【团队】索克萨尔:你可能没看到老王打我一下也才四百五
【团队】王不留行:多五十也是多,不服憋着
【团队】百花缭乱:老韩打人好痛哦_(:3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2/1)
【团队】无浪:大家再坚持一下!debuff还有十五秒就掉了!!没中混乱的奶妈把团血抬一下,靴靴!!
【团队】石不转:抬血什么的,不存在的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夜雨声烦:我操,奶妈什么时候死完了?!
【团队】风城烟雨:我双手离开键盘了
【团队】小手冰凉:在你们讨论术士一杖子平A只有四百伤害的时候
【团队】一枪穿云:……对不起
【团队】笑歌自若:我们轮回伟大的正队长周泽楷同志,在一片混乱中,开枪打爆了四个奶妈
【团队】灵魂语者:为什么枪系平A打人这么痛啊……我有半管血是肖队打掉der
【团队】一枪穿云:对不起嘛QAQ
【团队】无浪:没关系哒=3=
【团队】笑歌自若:江波涛你闭嘴,子弹没打在你身上你是不知道有多痛是吧?
【团队】无浪:是的,我不知d
【团队】无浪:卧槽小周你走开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友 无浪 下线了。
【团队】沐雨橙风:家暴现场
【团队】王不留行:小江这招牛逼,下线躲伤害
【团队】海无量:目测是吓到踢电源
【团队】一枪穿云:QAQ

评论(40)
热度(13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