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江江江江江江江波涛!冷静!淡定!自持!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克服眼前的困难!!!相信自己!!!你是最胖……呸!最棒的!!!
江波涛一边闭着眼睛在床上躺尸,一边在心里排山倒海地咆哮着。
引发江波涛内心世界如此波动的原因说大不大,说小不……得不说是挺小的,可你真要让他往出说却又有那么点儿难以启齿。
早他一步醒来的周泽楷正在浴室里洗澡,那哗啦哗啦的水声让江波涛有些如芒在背,他僵着身子想往床边挪挪,然而腿间那愈发明显的湿漉感让江波涛恨不得直接两腿一蹬,一了百了。
这一切的起因无非是江波涛昨晚做了个“好梦”:他梦见自己被周泽楷摁在浴室里摩♂擦了三次。
咳嗯,严肃一点,不要笑。
讲道理,这么年轻气盛的一大小伙子,身体健康,吃嘛嘛香,大半个月没有跟对象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对不起他们贡不了……大半个月没有跟对象进行夜间娱乐活动,还不准人有点儿正常的生理现象了?
道理江波涛都懂,可羞耻心与罪恶感以及某处黏糊糊的触感还是让他想一头撞死在枕头上。
趁着浴室里的水声还没停,拢着双腿没敢动的江波涛悄咪咪地掀起被子看了一眼。
娘希匹!江波涛!你他妈做梦就做梦!生理反应就生理反应!胖次脏就脏了!但是床单和被子是无辜的啊!!胖次洗澡的时候顺带着就可以洗了!但是床单和被套他妈的该怎么办啊!!他们还都只是孩子啊!!!
江波涛痛苦地捂住了脸,更加想突然暴毙。
万幸的是,江波涛确信自己做梦的时候没有闹出太大的动静,否则这会儿周泽楷就应该在床上而不是在浴室里。
想到这里江波涛不由得老脸一红,旋即又拼命地摇着头把某些少儿不宜的场景从脑海中驱逐出去。
出于一种微妙的心理,江波涛不是很想让周泽楷知道自己做了这种梦。
江波涛,冷静,淡定,自持。快开动你那聪明的小脑瓜想想办法,只要赶在小周发现前把罪证丢进洗衣机里你就赢了。对!趁他还在洗澡,赶紧销毁罪证!!
还没等想到办法的江波涛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坐起来,那边浴室里的动静就把他恶狠狠地拍了回去:水声停了!罪魁祸首周泽楷洗完澡了!!
冷静,淡定,自持。江波涛,那不是周泽楷,那是一个冬瓜,是冬瓜,冬瓜,冬瓜……
躺回床上装睡的江波涛拼命地给自己洗着脑,硬生生地把自己即将全面崩盘的面部肌肉给控制住了。
几秒后,那个一米八的帅冬瓜走到了床边。做贼心虚的江波涛闻着他身上的牛奶沐浴露味道,不由得悄咪咪地揪紧了床单。
“江?”周泽楷轻声地叫他,沉迷装睡的江波涛并不应答。也许是以为江波涛真的还睡着,周泽楷伸手推了推他:“江?”
“嗯?”江波涛见周泽楷已经上了手,生怕自己再装下去周泽楷会掀被子,到时候那才叫一个大事不妙,于是赶忙半睁了眼睛应了一声假装自己刚刚睡醒。
“去洗澡吧。”周泽楷蹲在床边直视着他的眼睛,眯着眼睛笑出了一口小白牙。
“……知道啦,快去吹头发吧。”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一只大金毛的江波涛根本不知道是应该感谢他好,还是在心里臭骂他一顿好:顺着他的意思去洗澡固然能够解决他腿间那个湿漉漉的小麻烦,但是这么做的同时很有可能将自己的罪证暴露给敌军。
最擅长急中生智的江波涛故做轻松地揉揉眼睛:“对了,床铺就别整理了,天要热起来了,咱们换床薄点的。”
“好。”周泽楷点点头。
江波涛趁着周泽楷站起身去拿吹风机的瞬间掀了被子,并在确保罪证没有暴露在外之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窜进了浴室。
安全上垒!
拉上淋浴间滑门的江波涛不由得松了口气:家里换床单、被套这种事情一向是江波涛在做,周泽楷从不插手,换句话说,罪证和他自己都安全了。
然而还没等他放松多久,意识到另一件事情的江波涛不由得又开始心跳加速:娘希匹,在梦里我他妈不就是在这里被小周摁着摩♂擦了吗?!
电光火石间,江波涛的脑海里闪过了昨晚梦中的各种片段。
江江江江江江江波涛!冷静!淡定!自持!你要苟住你自己!!!!
江波涛一边在心里对自己呐喊着,一边赶紧接了捧凉水往脸上扑。
心无旁骛,心无旁骛,现在销毁罪证才是首要任务!
结果好不容易才重新平静下来的江波涛被突然跑进浴室的周泽楷吓得往后跳了一步,差点儿一脚踩滑把脑门磕墙上。
“小、小周,你进来干啥啊?”江波涛稳了稳神,故作镇定地问道,全然不知自己已经紧张地飙出了东北口音。
“洗衣液在哪?”发梢还在滴水的周泽楷一边问着,一边目光忽地就飘上了天花板,“补充装的。”
“啊?在洗衣机上第二个柜子的最里面。”江波涛说。
得到回答的周泽楷闷声不响地点点头,保持着深情凝望天花板的姿势就出去了。
江波涛本来没当回事儿,以为周泽楷是去洗衣服。直到两分钟后,江波涛才终于发现他和周泽楷换下来的脏衣服都在淋浴房门外的脏衣筐里装着。
脏衣服在这儿,那小周找洗衣液干嘛?该不会是……我操……罪证……我操……
当时江波涛心里咯噔一下,顿感大事不好,拔腿就想往外冲,结果这次他是真的一脚踩滑了,直接在墙上磕了个眼冒金星。
而那边,如愿获得了洗衣液补充装x1的玩家周泽楷正铆足了劲地把拆下来的被套和床单往洗衣机里塞。在倒了一大瓶盖洗衣液进去之后,周泽楷拍开了开关。
看着运转起来的滚筒洗衣机和里面旋转跳跃闭着眼的床单被套,周泽楷在心里松了口气。
Yes!罪证销毁!警报解除!小江没有发现!
在昨晚梦见自己把江波涛摁在浴室里摩♂擦了三次的周泽楷心满意足地笑了。

评论(36)
热度(14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