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面膜

· 周江日常向
· 躺床上觉得皮肤有点干临时起意敷面膜的时候想到的【x
· 私设有,欧欧西有
· 一发完结


作为轮回乃至整个联盟的脸面,周泽楷被要求除了日常手部的保养外,还被勒令添加了对脸部的护理。
作为一个大男人,哪怕是靠脸吃饭【并没有】的大男人,周泽楷内心对这些琐碎的事情是很抗拒的。
试想,哪个大男人愿意像一个小女生一样,对着镜子这里拍拍那里擦擦,一弄就是半个多小时的。
所以平日的周泽楷从来不用任何护肤品,素面朝天也能迷的小女生哇哇乱叫。
联盟的脸面,就是这样天生丽质。

但是现在季节不对,今年S市的秋季特别干燥,燥的干柴烈火,令人发指。连孙翔都被杜明撞破躲在寝室偷用护肤露了,那么午休间的话题从战术技巧讨论变成护肤品交流会,是再自然不过。
……好像一不小心,轮回的画风变成了《美丽X佳人》呢。

而向来从不参与这种话题的枪王大大,现在被江波涛手里那碗疑似水泥的东西,硬生生的逼进了墙角。
“……不过是做个简单的补水而已,小周你紧张什么。”江波涛表示让他来做这事,心有点儿累。
“不要。”周泽楷抱着抱枕缩在墙角,抗拒的摇头。
“……这面膜挺好用的。大家都用过,没什么副作用,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大家都是对你好,你自己倒是不爱惜,这不是让大家伤心吗?”江波涛动之以情。
“……”周泽楷没反应。
“……小周你自己摸摸你的脸,是不是都干的快起皮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轮回虐待你,让你喝西北风才把这脸刮的都皴了。”江波涛晓之以理。
“……”周泽楷依旧没反应。
“……”江波涛怒了。

江波涛扑上去就打算使用暴力把面膜往周泽楷脸上糊,结果遭到了枪王大大的誓死反抗。
周泽楷挥舞着抱枕,权当骑士的盾牌使,而江波涛用起调面膜的小木勺,更是像使用天链一般得心应手。两个人拉扯起来就没注意那么多,周泽楷一个抱枕冲锋就打在江波涛手上,江波涛的手磕在了碗边,木勺和碗翻在地上,江波涛捂着手滚到了一边。
周泽楷一下子慌了,惹毛了江波涛不要紧,卖个萌撒个娇就哄回来了。但要是弄伤了手就不得了了,职业选手的手有多重要,是人都知道,简直是比命根子还要命根子。
“小、小江?!”
“吃我一记波动剑啦!”江波涛迅速的回身抬手,成功地把手上沾到的面膜糊在了周泽楷脸上。
“……”被致盲的枪王大大表示受到了伤害。

整件事情由周泽楷被江 · 轮回大魔王 · 波涛摁着乖乖敷满了三十分钟的面膜而告终。
事后清理战场,战况惨烈无比:共计摔碎一个碗,浪费一碗面膜,弄脏一个抱枕,江波涛手背磕了个红印子,周泽楷情绪低落长达四个小时。
不过还算可喜可贺?



【两年没在家过秋天,都快忘记魔都秋季干不干燥了【。】
【等等我面膜硬在脸上了【。】
【从来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评论(16)
热度(3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