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五】

· 啾咪。


【团队】迎风布阵:咋回事啊?这都过集合时间了,怎么团里只有两个奶?

【团队】索克萨尔:嗯?

【团队】索克萨尔:小安学校有事儿请假我知道,这张副队迟到不应该吧?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张新杰迟到了!!!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团队】独活:没有奶妈,瞬间失去了MT的动力。

【团队】独活:小白,你MT吧

【团队】灵魂语者:难道我是死的吗?[微笑.jpg]

【团队】潮汐:啊?

【团队】独活:你不算奶,你就是个披着DPS皮的T。

【团队】王不留行:霸图的人呢?张副队什么情况?

【团队】潮汐:许哥别怕,轮回的奶妈在,方哥也是大奶

【团队】冷暗雷:不知道啊,今天下班的时候张新杰还叮嘱我们不要忘记晚上开荒来着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君莫笑:老韩呢?怎么老韩也不在?

【团队】无浪:……

【团队】一叶之秋:……

【团队】君莫笑:他俩终于决定双宿双飞化蝶去了?

【团队】百花缭乱:呸,你才化蝶!

【团队】生灵灭:你们轮回的怎么了,集体小周附体?!

【团队】夜雨声烦:[警觉.jpg]

【团队】无浪:不,没什么……

【团队】一枪穿云:嗯……

好友 石不转 上线了。

【团队】夜雨声烦:哎呦!终于上来了!队长快把张新杰给组上!咱们DPS够,老韩什么的就不要了!

【团队】百花缭乱:截图发给老韩了

【团队】夜雨声烦:张佳乐,绝交二十五秒。

【团队】风城烟雨:张副队今天怎么突然迟到了?是身体不舒服吗?

【团队】百花缭乱:好嘞!

玩家 石不转 加入了团队。

【团队】唐三打:走走走!进本进本!

【团队】君莫笑:居然晚了十分钟,小张同志你这不应该啊

噩梦迷失西罗茨山脉腹地 任务开始!

【团队】王不留行:今天大家加把劲,争取打到老三门口

【团队】石不转:我韩文清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

【团队】索克萨尔:???????

【团队】独活:啥????????????

【团队】百花缭乱:什么????????

【团队】笑歌自若:巧了,我孙翔

【团队】独活:???????????????????????

【团队】王不留行:????????

【团队】迎风布阵:哈??????????????

【团队】逢山鬼泣:?????????

【团队】风城烟雨:等等等等,我有点乱,你们一个个的说

【团队】风城烟雨:老韩你这边是什么情况?

【团队】石不转:没什么,新杰发烧了,我帮他代打

【团队】百花缭乱:卧槽!怎么就发烧了!下午的时候还好好的!老韩你是不是禽兽人家了!!

【团队】沐雨橙风:噫。

【团队】冷暗雷:严重吗?

【团队】再睡一夏:乐乐,活着不好吗?

【团队】石不转:不严重,吃过药了

【团队】君莫笑:那个,老韩啊,不是我看不起你,但是,你会玩奶吗?

【团队】夜雨声烦:这真是一个好问题。

【团队】石不转:会,新杰在旁边

【团队】海无量:这味道!是狗粮的芬芳!

【团队】风城烟雨:那行,老韩这边有张新杰在旁边看着,应该没啥问题

【团队】风城烟雨:你们轮回这边又是怎么回事

【团队】一叶之秋: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今天下班走的匆忙,账号卡拿混了而已

【团队】夜雨声烦:拿错了??????而已????????

【团队】唐三打:所以现在方聚聚的账号卡是孙二翔在玩???

【团队】笑歌自若:唐二炮,我要在我的群加里抠一个洞把你漏出去

【团队】索克萨尔:……那你又是谁

【团队】一叶之秋:我方明华

【团队】海无量:……你们是全拿错了吗?

【团队】一枪穿云:嗯

【团队】百花缭乱:那现在小周的账号卡是谁在用?

【团队】无浪:他本人啊

【团队】风城烟雨:不是说都拿错了吗?

【团队】风城烟雨:……哦,我懂了,狗男男!

【团队】沐雨橙风:狗男男!

【团队】一枪穿云:(・_・ ?

【团队】无浪:(´・ω・`)

【团队】生灵灭:不是,现在咱们团里三个治疗有两个不是原装的,这本还怎么打?!

【团队】王不留行:试试吧,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团队】夜雨声烦:王大眼!你清醒一点!治疗和DPS的手法能一样吗!!

【团队】君莫笑:我觉得差不多

【团队】夜雨声烦:没转职的闭嘴。

【团队】独活:我现在真的没有MT的动力了……

【团队】石不转:别废话了,开怪

【团队】独活:……诶,来了!!!!

迪瑞丝法岗哨 还有十五秒封锁!

【团队】百花缭乱:老韩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团队】灵魂语者:[puchi.jpg]

【团队】无浪:……

【团队】索克萨尔:……

【团队】鬼刻:……

【团队】君莫笑:[puchi.jpg]

【团队】夜雨声烦:老韩这个人头送的,比顺丰的速度还快。

【团队】石不转:不好意思,忘记自己是治疗了

【团队】迎风布阵:这就是你冲上去用头吃AOE的理由吗?!!!!!

迪瑞丝法岗哨 已经封锁!

【团队】笑歌自若:陷入永恒的沉睡吧!<石不转>!

【团队】笑歌自若:<圣诫之光>已开!CD时间300秒!

【团队】笑歌自若:<石不转>!接受<神圣之火>的愤怒!

【团队】生灵灭:??????????

【团队】笑歌自若:自夜幕中坠落的南十字星啊!请降临于<石不转>之身!抹杀他的存在!粉碎他的一切!化作风中尘埃!

【团队】海无量:孙翔你在干嘛?????鞭尸????????????

【团队】石不转:……

【团队】笑歌自若:陷入永恒的沉睡吧!<石不转>!

【团队】一叶之秋:……

【团队】无浪:太后,你居然……

【团队】一枪穿云:截图了

【团队】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轮回的治疗这么中二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一叶之秋:周泽楷。

【团队】笑歌自若:不是!!!!复活术的图标长啥样子啊?!!!!!!

【团队】石不转:……

【团队】一枪穿云:ฅ^•ﻌ•^ฅ

【团队】百花缭乱:我觉得老韩身旁的张新杰要被气晕过去了

【团队】无浪:老许凉了

【团队】独活:……

【团队】独活:徐景熙!!你倒是奶我啊!!!!!!

【团队】灵魂语者:什么???你居然让我一个平胸来拯救世界??????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Boss冲过来了!!!!!!!!!!!景熙奶我奶我奶我奶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团队】风城烟雨:……我头疼。

【团队】索克萨尔:这团,我带不动,踢电源了,告辞。

好友 索克萨尔 下线了。

评论(37)
热度(14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