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你妈的,我蛋黄呢???

周泽楷满脸呆滞地坐在自己的电脑前,左手光明冰淇淋风味牛奶,右手杏花楼莲蓉双黄月饼。

他盯着屏幕上泡在岩浆里缓缓掉血的一枪穿云,麻木地嘬一大口牛奶,又麻木地啃一小口月饼。

冰淇淋牛奶很甜,莲蓉馅也很甜,甜上加甜,简直就是糖尿病警告,但机械地咀嚼着食物的周泽楷只觉得苦。

——心里苦。

今早江波涛出门的时候忘记叫醒他,导致周泽楷起晚了,没能买到满陇春最后一屉蟹粉小笼。没有吃到心心念念的蟹粉小笼的周泽楷,悲伤,难过,想哭,只能选择回训练室啃月饼。

轮回战队的成员福利一向很好,好就好在好他妈个锤子明明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星期,其他人就已经在疯狂的给队员们发月饼:大老板发两盒,经理发两盒,后勤部门发两盒,食堂发一盒,最过分的是荣耀战队联盟,发了四盒!四盒!

周泽楷看着堆起来比桌子还高的十一盒月饼,惊惧,恐慌,情难自已,悲从中来。他严重怀疑战队高层是不是和这些月饼厂家之间有不可告人的朋友交易,拿着厂家积压在仓库里的过期月饼,美名其曰发福利,其实就是在清库存。

然而江波涛翻过礼盒,看了看保质期,一脸遗憾地否定了周泽楷的阴暗思想。

就在其他人就“这些月饼到底要怎么才能解决完”而愁眉不展的当口,脑瓜灵活如吴启,当即就拎着六盒月饼回了趟家,不仅轻轻松松解决了大半,还落了个“爸妈没白养你”的美名,简直美滋滋。

一时间,这招“借花献佛”被战队其他成员争相效仿。

月饼等身的周泽楷愁得直捶地,毕竟他家的情况比其他人艰难太多:他和江波涛两个人加起来足足有二十二盒月饼,二十二盒啊!这是什么概念!这二十二个月饼礼盒垒起来比周泽楷的人都高!这要全往他爹妈家塞,怕不是前脚刚进门,后脚就要被贴大字报公开断绝父子、母子关系。

我觉得没这么夸张吧?叔叔阿姨人很好的啊?江波涛拎着两罐子桂花蜜,站在周泽楷父母家门口。

提着四盒月饼的周泽楷在心底冷笑一声:哼,他们在你面前可会装了。

周爹周妈看到他手里的月饼礼盒时,很明显地都愣了一下,然后两人继续面带微笑的招呼着江波涛赶紧坐下,并不约而同地开始假装没有周泽楷这个拎着月饼礼盒的不孝子。

事实证明,周泽楷家的情况确实比战队其他人要艰难太多:他们不仅没有把过多的月饼礼盒甩锅给周爹周妈,甚至还在周妈热情似火的强塞之下,又拎回了额外的两盒月饼。

好在江爹江妈就像江波涛本人一样天使,面对周泽楷拎来的六个月饼礼盒,他们虽然面露难色,且表现地有些抗拒,但听说他俩家里月饼成灾后,还是收下了。

这感动得周泽楷简直想当场开个直播,让自家爹妈好好看看亲家是怎么做爹妈的!

然而,成功甩锅了六盒月饼的周泽楷看着堆在家里剩下的十八盒月饼,仍旧感到惊惧,恐慌,情难自已,悲从中来。

江波涛看着那些月饼礼盒也很愁,但他没有选择和周泽楷一起捶地,而是决定开始搞好邻里关系——是的,他们把魔爪伸向了周围无辜的邻居们——在求爷爷告奶奶似地又送走了十四盒后,需要他们自行解决的月饼就只剩下了四盒,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于是中秋节还没到,周泽楷的早餐、点心、下午茶就已经变成了各种月饼,简直吃到麻木,吃到崩溃。

特别是在今天周泽楷想吃蟹粉小笼却没有吃到的情况下,他感觉拿在手里的莲蓉双黄月饼愈发地沉重,分量也是如此的多,多得他觉得自己可以啃一天。

就在一枪穿云即将被岩浆烧死的前一秒,一脸麻木地吃着月饼的周泽楷突然被陈秘书叫了出去。

原来是联盟那边负责制作中秋祝福视频的编辑不小心把轮回的视频原片弄丢了,现在需要紧急补拍。周泽楷扯着商业假笑,内心毫无波动地对着镜头送上了还带着莲蓉味的中秋祝福,然后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训练室,准备继续去啃那个莲蓉双黄月饼。

然而,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周泽楷发现他放在餐巾纸上的那大半个莲蓉月饼被人掰开了,里面的蛋黄没了。

蛋黄没了。

两个都没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周泽楷,悲伤,难过,想哭。

——虽然他吃月饼吃得很痛苦,但月饼里的蛋黄也是他继续吃下去的动力。

更何况蛋黄是莲蓉月饼的灵魂,可是现在,灵魂没了!!两个灵魂都没了!!!

周泽楷坐在屏幕前,呆滞地嘬着牛奶,看着莲蓉馅中那两个浑圆的空洞,惊惧,恐慌,情难自已,悲从中来。他感觉不仅是莲蓉月饼失去了灵魂,好像就连他自己的灵魂也随之一起残缺了。

缺了一块灵魂的周泽楷愤怒了。

是谁!究竟是哪个偷芯贼把莲蓉月饼的灵魂偷走了!!周泽楷噌地站了起来,一边环视着训练室,一边在心里愤怒地咆哮着。

江波涛不在训练室里,排除。

吴启不喜欢吃蛋黄,排除。

孙翔已经对所有馅的月饼PTSD了,排除。

吕泊远是个只吃五仁馅的怪物,排除。

方明华……仙女不屑跟我们这些凡人抢吃的,也排除。

那么,答案就已经很明显了。

杜明!出来挨打!!!

愤怒的周泽楷光速冲到了正在吃锅贴的杜明面前,把后者吓得一口下去差点把锅贴里的汤汁溅到他身上。

队队队队队长,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么了???被汤汁烫到舌头的杜明一脸惊恐地看着周泽楷,并不动声色地护住了自己的锅贴们。你你你你别抢我锅贴啊,这是我的绳命,就算你用加训作威胁,我也不会让给你的!

打起来!打起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月饼PTSD患者在背景里起哄。

混账!!为我的蛋黄馅偿命吧!!!周泽楷用眼神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但显然,决心守护锅贴一生的杜明并没有接收到他的信号。

呦,这么热闹啊?从外面回来的江波涛顺手把文件夹递给仙女。你们中秋祝福的视频都补拍完了?

副队!我举报!沉迷手游的不吃蛋黄同志看着江波涛回来,突然举起了手。孙二翔同志补拍视频的时候趁乱去茶水间偷吃了你的黄桃!

啊?啥黄桃?江波涛懵逼了一秒。

吃柠檬!!那是我的黄桃!!!被凡人抢了黄桃的仙女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孙翔!!!!!!!

草,吴启你出卖我!月饼PTSD患者冲着不吃蛋黄同志比出了中指,然后在仙女到达战场的前三秒,拔腿就跑。

哈哈哈哈哈报应不爽啊。江波涛看着两人绝尘而去背影抚掌大笑,笑得仿佛是个反派,但当他转向周泽楷时,脸上的笑容却犹如春风化雨,真可谓变脸比翻书还快。小周,你和小明干嘛呢?

他偷吃我蛋黄馅!我吃个莲蓉月饼容易吗!!如果不是为了蛋黄馅,谁他妈喜欢吃莲蓉月饼!!!周泽楷用眼神咆哮道。我可以每天都吃月饼,但抠我蛋黄者必须死!!!!!!!!!!

呃,如果你说的是你桌上的那个月饼,蛋黄馅是我吃的。届到了周泽楷的愤怒的江波涛开了口。我以为你放那儿是不吃了,想着不能浪费,就先把蛋黄吃了。我正要吃莲蓉的时候,恰好被陈秘书叫去经理室拿文件了……

……

听完犯罪嫌疑人江某的供述,周泽楷终于放下了懵逼且无辜的吃锅贴群众,转而走向了他。

受害人周某单手撑在桌面上,俯身贴近了坐在椅子上的犯罪嫌疑人江某,满脸的宠溺地说。你就这么喜欢蛋黄馅吗?你这个偷芯的小坏蛋。

噫!恶心心!

背景里只吃五仁馅的怪物如是说道。

评论(45)
热度(11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