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我真傻,真的。”孙哲平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他们霸图平时训练的时候要查寝,会没收手机;我不知道夏休期也要查。我一洗完澡就上了线,拿着充电宝和外设手柄,叫我们的乐乐一起联机吃鸡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我说跳学校,就跳了。他这把手感不错,刚落地就干死个人。接着他去找车,我就在屋里搜,有MK14,有八倍镜,还找着个三级头。我叫乐乐,没有应,抬头一看,他语音都掉了,没有我们乐乐了。是不是霸图断网了;我一问老林,没断网。我急了,央老林去寻。过了五分钟,老林跟我说在寝室里没找着乐乐,只看见寝室门口落着他的头绳。老林说,遭了,怕是遭了张新杰了。再进去;他果然已经死了,都成盒了,四四方方的放在地上。旁边还有个猛男在舔包,我一看ID,他妈的,韩文清。我问过才知道,他是给落地成盒的张新杰报仇来的……”他接着只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33)
热度(5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