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那个,从明天起就要降温了,记得回去把厚被子换上,冬装也可以准备着拿出来了,谁敢给我感冒,我让小周揍谁。

- 特别是你,孙翔,你再给我穿着单衣光着膀子到处浪,我就让小周直接打断你的腿。

- 知道了妈,不不是,是副队,嗯,是副队。

- ……

- ……

- 干什么!!我口误了!!口误!!周泽楷你不要这么看着我!你好恶心!!

- 副队是你亲妈,队长是你亲爸,你们就是幸福快乐的一家。

- 卧槽我的押韵技术真棒,也许不打游戏后我可以考虑转行。

- Yo!

- ……好的,方哥,给吴启办退役申请。

- 明白。

- ???

- 爸爸我错了爸爸!!!哥你别真去啊!!哥!!!

评论(13)
热度(4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