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董伶俐没想到自己居然能够在场馆外遇到周泽楷。
她只是想趁着现在时间还早,赶紧去场馆后门附近霸占个好位置,期盼着一会儿能够近距离的拍两张选手照片给新闻稿配图罢了。
所以当她发现周泽楷到的比她还早的时候,董伶俐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站在原地愣了几秒,又翻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现在距离开馆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照理说周泽楷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可是不管她怎么看,那个正坐在台阶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手机的小伙子,的确就是周泽楷。
董伶俐看了看空荡荡的四周,几个小时后这里就被各路媒体围得水泄不通,然而现在却只有她和周泽楷两个人在。
独家采访的好机会啊!董伶俐!奖金在向你招手!!加油啊!!!
董伶俐站在原地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算是努力地平复了自己因为紧张而砰砰乱跳的心。董伶俐盯着周泽楷,勇敢地向着这个月的奖金迈出了第一步。
也许是察觉到有人正向自己靠近,周泽楷抬起头张望了一下四周,然后他一边摘了耳机,一边冲着已经站到他身边的董伶俐礼貌地笑了笑:“你好。”
说实话,周泽楷冲她这么一笑,董伶俐就开始慌了。
我们轮回的脸,杀伤力超大。
“你、你好啊,周队。”董伶俐用尽全力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来得这么早呀。”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顺手把卷好了的耳机线塞进口袋里。
董伶俐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下文,不由得开始埋怨起自己的鲁莽:她先前被这个独家采访的好机会冲昏了头,根本就忘记了采访周泽楷对于媒体来说堪比是一场灾难,更何况现在江波涛也不在,采访难度瞬间就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尴尬的气氛让董伶俐有些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她开始盘算起自己是不是应该找个什么借口溜之大吉。可是这个机会实在是太好了,除了《电竞之家》这类畅销杂志的专栏记者,很少有其他人能够拿到周泽楷的独家采访权。
于是乎,才转正不久的小记者董伶俐犯起了难:尬聊还是奖金?这真的是一个问题。
董伶俐那边正纠结着呢,那边周泽楷倒是给她定了主意:“坐。”
“啊?周队你说什么?”董伶俐懵了一下。
“站着累,坐。”周泽楷指了指董伶俐脚边的台阶。
周泽楷都这样说了,董伶俐觉得自己也只能留下来陪周泽尬等场馆开门,然而还没等她坐下,周泽楷又叫停了她。
“等等。”周泽楷一边叫住董伶俐,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面巾纸,从里抽了一张展开来递了过去,“垫一下。”
董伶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白裤子,登时心头一热,瞬间就入了粉籍。
“谢谢。”
“不客气。”周泽楷眯着眼睛笑笑,又低头看手机去了。
有了这么个小插曲,董伶俐觉得周泽楷也没那么遥不可及,于是就壮了壮胆子上去跟他搭话:“周队在看什么?是在复盘吗?”
“不是。”周泽楷大大方方地把手机屏幕给董伶俐看,“动画。”
董伶俐凑过去看了几眼,周泽楷的确在看动画,从画风上看像是一部魔幻题材的热血少年番:“呃,没想到周队也会追番啊。”
“吴启推荐的。”等董伶俐直起了身子,周泽楷才把手机又放回眼前,“好看。”
“看周队这么轻松的样子,”董伶俐摸了摸挂在脖子上的单反,最终还是没有拿起来,“想必对今天的比赛胜券在握咯?”董伶俐顿了一下,又补了半句。“毕竟只要周队在,轮回怎么样都能赢。”
她本打算跟周泽楷顺着话再客套一下,可没成想却从他那里得到了预料之外的答案。
周泽楷摇摇头,“没有。”
董伶俐震惊了。
虽说今天与轮回对战的是一支新晋的年轻战队,拳法与柔道的强打击组合是他们的闪光点,然而不管怎么看他们都比不过有着强劲实力的轮回。
究竟是什么会让周泽楷觉得这场随便打打就能赢的常规赛没有必胜的把握?董伶俐陷入了思考。客场作战不适应?还是说这次主场战队的配置对轮回不利?难道这战队里有后起之秀给了枪王压力?
不应该啊。董伶俐皱着眉头努力回想了一下主场战队的队员配置和战队实力,结果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地方能够威胁到轮回。
就在董伶俐冥思苦想的时候,拎了个塑料袋的江波涛带着队姗姗来迟。几个人边走边闹,显得非常轻松,远远的就能听见孙翔的声音:“好哇,周泽楷,我本以为你是闲得蛋疼才会脱离组织单独行动,没想到是在这里勾搭妹呜呜呜呜呜——”
“祖宗,你小点声!”杜明垫着脚死命地把孙翔的满嘴跑火车扼杀在了摇篮里,“妹子你啥都没听见,啥都没听见。”
董伶俐被这动静唤回了神,赶忙站起来向几人打招呼。
“你好。”江波涛冲她笑笑,转身把手里的塑料袋递向周泽楷:“早饭都不吃就跑过来,你要命呀?”
周泽楷撇撇嘴,没有伸手去接,而是站起身来把裤子上的灰尘全部拍走了,又把手机揣回兜里,这才从江波涛手里接了塑料袋。
“记者妹子辛苦了,早饭吃了没?我这有养乐多你要喝吗?”吴启一边说着,一边变戏法变戏法似的从兜里掏出了一瓶养乐多递给董伶俐,吓得董伶俐连连摆手:“不、不用了,我吃过早饭了。”
“吃过就好,万一低血糖会很难受的。”方明华看了看表,“还有一个小时,我去找找工作人员能不能先放我们进去。”
“我陪你去吧。”吕泊远自告奋勇,“刚刚我看见大门那边已经有人准备上班了。”
在等两人去找工作人员的时候,周泽楷又拿出了手机继续看番,吴启和孙翔凑在他身边一起看,还时不时的槽上一两句剧情;站在一旁的江波涛和董伶俐聊了几句天气,顺带着打听了一下当地的美食;而杜明则躲在一旁不知道在跟谁发着短信。
由于选手通道并不允许媒体进入,董伶俐在征得几人的同意后拍了几张照片就打算绕去场馆正门的媒体区等待正式开馆。
可还没等她离开,周泽楷就叫住了她。董伶俐站在选手通道的尽头,看着已经走出几步的周泽楷折回到她的面前。
“必胜的把握。”周泽楷对董伶俐说,“现在有了。”
董伶俐诧异地看着周泽楷微笑的脸庞,然后她看见他的队员们就站在他的身后。
轮回从来都不是一人战队。

评论(16)
热度(8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