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想到一个游戏。
轮回全队按帽子、上衣、外套、裤子、袜子、鞋的顺序自带衣物给周泽楷穿。

负责帽子的方明华在家里翻箱倒柜找了半个小时,终于找到了一顶跟团游时统一发的鸭舌帽,亮黄色的帽体上印着绿色的春秋旅游几个大字。
方:……你这表情是几个意思?这帽子不错了,还是说你更喜欢女式粉色抗强风升级版大檐遮阳帽?
周:……不,我没有。

负责上衣的江波涛忽然变成了轮回良心担当,拿来了一件圆领修身灰白拼色韩版T恤,衣角的猫咪爪印设计让整件衣服在帅气之余又增添了些许小俏皮。
江:我周真好看啊(/ω\)
周:比哈特(•̀ω•́)

负责外套的孙翔将一件轻薄又瞎眼的荧光绿连帽防晒服揉成一团递了过去,要不要辨认出了俩袖子,周泽楷都怀疑孙翔是拿了一块桌布在糊弄他。
孙:这是我找食堂刘大妈借的,不要弄坏了。
周:……哦。

负责裤子的吴启存心搞事,一条亮橘色的、印有好多椰子树、鬼知道正反面到底在哪边的夏威夷风格大裤衩代表了他想搞事的心。
吴:队长,你要相信自己,只要长得帅,穿什么都好看。
周:……加训。

负责袜子的吕泊远特地上网淘宝了一组买五送六的短筒纯棉五指袜,袜面上不仅有可爱的猫咪图案,而且每根脚趾的颜色都不一样哦~
吕:放心吧,队长,这双是新der,我没穿过der。
周:……谢谢哦。

负责鞋子的杜明其实是很想搞事的,可惜快递实在太慢,三天前网购的高跟鞋现在都没出珠三角,无奈只能用一双普通又骚气的粉红色人字拖代替。
杜:不要小瞧了人字拖,人字拖浑身都是宝。
周:……呵呵。

……

周:生无可恋.jpg
吕:如果忽略掉这诡异的配色,竟意外的有种沙滩度假的感觉
孙:我居然感觉还行,我的审美是不是废了?
吴:卧槽,竟然没有搞事成功?!我要闹了!
杜:我该说不愧是俺们轮回的脸吗?
江:不管怎么样,先打一波call。
方:停一停,这位周吹你停一停。



【那个,有妹子画了这个梗,然而妹子的昵称是企鹅我不知道网页应该怎么ATotz【。】

【总而言之,你们要的配图【。】

评论(24)
热度(1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